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雇佣前联合利华执行长负责拉丁美洲营运

发布: 2011-10-28 10:18:23    作者: 北方浚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雅芳公司10月11日僱用了前联合利华首席执行长费尔南多阿科斯塔(Fernando J. Acosta)作为佔公司最大业务的拉丁美洲市场的总裁,并于12月1日起生效。而在2010年,拉丁美洲佔雅芳的销售额超过 42%。

        今年年初,雅芳宣布了重组管理层,将其分成两组及6个业务单位,一组针对已开发市场,而另一组则负责新兴市场,在此之前雅芳已经有些问题在巴西和中国等新兴市场。

        阿科斯塔在联合利华工作19年,最近一次的职位是在联合利华设在中美洲哥伦比亚分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负责该公司在拉丁美洲9个国家中的个人护理、家庭护理、食品和饮料的业务营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