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双峰地区顾客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 2012-05-30 22:33:50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1年10月22日,绿之韵湖南双峰地区顾客服务中心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双峰县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邓朝晖、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钟育奇、绿之韵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金航系统领导张建军、沈慧芳、傅建华、陈建德、刘建英受邀出席,与100多名优秀分销商欢聚一堂,共享喜悦。

\

  活动开始,绿之韵双峰顾客服务中心负责人欧阳娥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嘉宾和事业伙伴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承诺将带领双峰的伙伴们全力以赴把市场做大做强!随后,双峰县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邓朝晖、绿之韵湖南地区高级经销商张建军分别送上了祝福,绿之韵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和区域高级经销商沈慧芳还分别带来了产品健康知识讲座,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公司“清补衡”的养生理念和优质的产品。

\

  此次绿之韵双峰顾客服务中心的成立,将给绿之韵双峰地区带来更好的服务,双峰的伙伴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遵守集团爱心、真心、耐心、诚心、恒心的五心服务宗旨,把中国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最需要的人,打造绿之韵优秀服务平台!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