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三季度净利1.642亿美元 营收利润下滑不及预期

发布: 2011-10-28 09:48:40    作者: 网易财经   来源: 苏菲  

        美容化妆品巨头雅芳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该公司当季净利润为1.642亿美元,同比下滑1%,合每股盈利38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净利润为1.667亿美元,折合每股盈利38美分。

        雅芳第三季度营收为27.6亿美元,同比增长6%。据FactSet Research调查,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测雅芳当季每股盈利46美分,而营收为28.3亿美元。

        雅芳表示,利润下降与巴西市场采用新软件系统,影响了正常业务有关。该公司大多数收入都来自美国之外的市场,第三季度,拉丁美洲市场收入增加了11%,巴西市场收入增加5%,但扣除利率波动因素后,巴西市场销售额实际出现了下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