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江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完美考察

发布: 2011-10-27 10:45: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 \ \
颜总与朱勤虎副局长(右二)等领导合影 领导一行参观保健食品厂 颜总向领导们介绍公司检测中心
\

        10月24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勤虎,驻局纪检组长吴应年、保化处处长郭桂珍等领导一行,在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完美公司中山总部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生产)兼扬州完美总经理颜建章热情接待了朱副局长一行。

\

        在颜总的指引下,朱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保健食品厂、检测中心、物流中心、公司展示厅等。经过仔细考察与了解,领导们对完美公司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设备、严谨的产品生产流程、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以及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均表示十分的肯定与赞赏。

\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就食品安全、质量监控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颜总经理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社会公益等,还就公司近期申报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朱勤虎副局长首先对完美公司的发展壮大与社会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扬州完美能依托中山总部的雄厚实力,做强、做大,为地方经济贡献力量。他也希望扬州完美再接再厉,加强质量与安全监控力度,提升产品检测水平,在质检方面与中山总部同步发展。颜总经理表示,扬州完美将继续完善生产设备与运作模式,扩大生产规模,一如既往保证产品质量,为社会提供更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