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江苏分公司向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捐赠辛亥革命纪念图书

发布: 2011-10-27 10:41:1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
捐赠照片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缅怀孙中山先生等民主革命先驱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弘扬辛亥革命爱国、进步的精神,传播积极向上的文化,完美(中国)江苏分公司开展了纪念辛亥革命赠书公益活动,向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捐赠《孙中山画册》、《你的梦想可以实现》共200本。

        10月10日上午,捐赠座谈会在江苏分公司会议室如期举行。南京市教育局于副局长、秦淮区夫子庙管理局胡汉青局长、完美江苏分公司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中完美江苏分公司领导从多方面畅谈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颂扬了辛亥革命烈士及先辈的英勇壮举和革命事迹。随后江苏分公司向南京市秦淮区中小学校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大型文献画册——《孙中山》,旨在发扬伟人孙中山先生的博爱慈善精神,从而为南京乃至江苏的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

        活动尾声,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副局长、秦淮区夫子庙管理局局长、完美江苏分公司有关领导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