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福建漳州端掉两传销窝点 成功解救13名受害人

发布: 2011-10-27 08:58:04    作者: 赖青汗 曾繁跃   来源: 正义网  

  日前,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步文派出所民警在龙文区步文镇后坂村东洋社、下洲村端掉两个传销窝点,抓获两名嫌疑人,解救13名受害人。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检察院已派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

  盗窃嫌疑人 竟是传销管理层

  10月6日晚6时许,在龙文区某网吧,一名网友报警称手机被偷。110民警到现场后控制了两名涉嫌盗窃手机的彭某、王某,但两人拒不承认盗窃。随后,两人被移交到步文派出所。

  经过近5个小时的审讯,排除了彭某、王某的盗窃嫌疑,但细心的民警发现,这两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及相关信息显示,他们可能和一个传销团伙有关。

  事后,王某交代,彭某确实是一个传销窝点的“主任”,他只是胁从彭某而已。当晚11点至次日凌晨1点,民警先后在步文镇后坂村东洋社和下洲村两间偏僻的出租房解救出13名受害人。

  非法拘禁46天 两次遭毒打

  李某是被解救出的受害人之一。8月23日,从小玩到大的老乡以开粉汤店为由将他骗到漳州。李某介绍,在一间四五十平方米的房间里,住了十来人,他刚到时大家都对他嘘寒问暖,只是伙食差了些,“每天早上吃稀饭、空心菜,中午吃米饭、莲藕,晚上吃木瓜稀饭,都看不到油星!”

  李某掀开自己的衣服,他的双臂、臀部、腰部、大腿多处有大面积淤青。李某说,因为不愿意被强行灌输传销观点,彭某就用竹棍打他,“9月20日、10月3日,他把我拉到一个小房间里,问我听不听话,我说我有我做人的底线,我不会去骗家人、朋友,他就拿了一根一米六七长的竹棍打我,另外一个人在旁边看着,我不敢反抗,也不敢跟别人说”。

  洗脑方法 3天可赚11.9万

  李某陈述,刚“入伙”时,如果交了2800元的“入伙费”便可称呼老板,“如果接下来能卖10套以上的产品,经过理论考试就可以当主任了,所谓的卖产品也就是拉人‘入伙’”。

  据介绍,这些人把自己的亲戚、朋友、老乡等骗过来后,主任就制定了非常详细的一周“售后”培训计划,给新人洗脑,使其相信,在这吃吃喝喝,坐着3天就可赚11.9万元,“拉一个人入伙,交了2800元就可以抽60%的中间环节费,拉的人越多赚得越多”。很多受害人对这个赚钱方法深信不疑,这次被解救出来的13名受害人中,就有9名被“洗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