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登天津企业百强榜 致力大健康产业瞄准世界500强

发布: 2011-10-26 14:3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

        “2011天津企业100强发布会”于2011年10月19日在天津大剧院召开,这是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企业家协会自2003年以来连续第9年发布天津市百强企业排行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同志,市企联名誉会长、原市委书记高德占同志,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同志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做重要讲话。

         天狮集团在2011天津企业100强排序中荣列第23位,同时,在2011天津制造业企业50强排序中荣列第15位。
 
        在李金元董事长的带领下,天狮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与时俱进,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以更坚实有力的步伐向世界500强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