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其它相关>> 正文

致“一个公司消失了的朋友一封信”

发布: 2012-06-01 14:47:52    作者: 赵革   来源: QQ空间  

        一个公司消失了的朋友去了康力

朋友你好!

        据悉你们曾经沸沸扬扬,现在已经没有了的公司,又重新打包去了康力

        不希望看到你总是不断的重新选择

        不断的从零开始,从头再来

        正确的选择只要一次就够了 

        继炒作的致明德,偷窃原老板另起炉灶的法蕾雅,传销被查封的依兰相续披上了康立的外衣后。看到网上朋友一条很有意思的信息。“致命的,发落了,已烂”。

        现在:臭名昭著的黑茶已经又被康力收容。(截止到今天为止,不包括还在谈的,已经10家左右)

        比它更厉害的洞茶已经出来了。我们现在没有多的时间去研究黑洞,黑冰,黑雪还是黑雾,

        相信不久的将来。再有类似永乾,美亚,世界通那样的公司,都可以挂靠了,呵呵。

        这样的人才,找到一个真正的好的公司,才一定会有一个好的,长久发展的平台

        如果说一次选择不当是失误。二次是错误,三次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我丝毫不怀疑,极少数先加入,并且有团队和个人能力的网头可以捞一票,至于他们愿意承担人格和名誉的风险,是他们自己的人生观所决定,而少数跟随着,不仅要承担以上的一切,刚获得所谓先机的同时,立刻成为先驱。

        有缘交流,感觉你应该是一个理性的人。你10多年经历的中国国情和特色的商场生涯,也应该比我更清楚在这样的钢丝绳上跳舞的结局。不是半年左右就可以退休的问题。而是这样性质的公司可以存活几个半年的问题。祝福你们,所有想做事业的善良朋友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