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骗取80余人470万元 传销逃犯投案自首

发布: 2011-10-24 09:21:09    作者: 谭磊   来源: 银川新闻网  

    近日,西夏区公安分局贺兰山西路派出所成功敦促涉嫌组织传销活动、骗取80余人470万元的网上逃犯黄某、宋某投案自首。10月23日,西夏区警方已将两名嫌疑人移交当地派出所。

    10月18日,西夏区公安分局贺兰山西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工作期间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黄某、宋某自2008年以来,以“缴纳人力资源开发、连锁销售项目资金份额”为由,非法吸收会员,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致使80余人加入传销组织,涉案金额470万元。案发后,黄某、宋某外逃。2010年12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广西北海市公安局网上追逃。

    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多方调查并联合宁夏警方摸排走访。10月18日,办案民警经过走访调查,了解到嫌疑人黄某藏匿在老家。得知这一情况后,办案民警针对传销案件中上下线多为亲属的特点,多次到黄某家中耐心规劝,最终打消了黄某家属的顾虑。2011年10月19日上午,嫌疑人黄某在家属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10月20日,案件中同一案犯宋某也投案自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