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上海市工商局召开直销企业座谈会

发布: 2011-10-21 15:47:07    作者: 未知   来源: 上海政府网  

        10月14日,市工商局组织召开直销企业座谈会,市工商局副局长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利、雅芳、玫琳凯等部分在沪直销企业中国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民副局长介绍了近年来工商部门开展直销监管和打击传销工作的有关情况,并感谢直销企业对工商部门工作的配合和支持。他指出,工商部门对直销企业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规范与保护并举,在加大对传销和违法直销行为打击力度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合法直销企业的保护。他要求直销企业严格自律、依法经营,规范培训活动和经销行为,坚决不触碰法律底线;坚持公平竞争、有序经营,避免发生虚假宣传、恶意举报等行为,共同维护上海直销市场的良好秩序,促进上海直销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到会的9家直销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服务网点设立、直销员培训、知识产权保护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直销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