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祥和庆典擂响启航战鼓 康力一大盛装出发寻求大发展

发布: 2011-10-19 10:29:04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
启航盛典会场

   2011年10月15日下午,来自学界、商界、媒体界的领导,与特邀嘉宾、经销商代表等4000余人齐聚美丽的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体育馆,共同见证“康力一大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正式启航这一盛事。

\
康力一大启航仪式

   启航盛典上,广东一大国隆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力一大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顾问委员会主任吕秀玲女士宣读了《启航辞》,她坚信:“康力一大”的创立,是合作双方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合作双方寻求大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又一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双方领导人不断开拓、勇立潮头的远见卓识,以及与时俱进、矢志发展的创业精神。“康力一大”的胜利启航,标志着合作双方在腾飞之路上迈出了可喜的、矫健的一步,必将给双方企业增添新的生机、注入新的活力,必将极大地推动民族健康产业向前发展,更好地为人民大众的健康服务;南方医科大学郑木明校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重要参股与重点扶持企业广东一大国隆日用品有限公司与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康力一大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的盛大运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紧密团结在“康力一大”的周围,通力合作,携手努力,共谋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康民强企新跨越,为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王君平总裁代表许静予董事长希望在两家公司的精诚合作与互相促进下,能够让民族健康产业遍植神州大地、走向五洲四洋,开放出灿烂的健康之花、收获到累累丰硕成果。吕秀玲董事长与南方医科大学文义民书记、郑木明校长、广东省军区罗来胜将军、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王君平总裁代表许静予董事长、南方医科大学天然植物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徐文霞将军亲自上阵,一起擂响了启航战鼓。隆隆鼓声中,一场轰轰烈烈的“为健康而努力!送爱心到万家”的活动即将在神州大地全面打响。

   据悉,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集团企业,拥有“直销”、“跨省连锁经营”、“电子商务”和“第三方物流配送”四张牌照。广东一大国隆日用品有限公司与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是在充分遵守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前提下,经过友好协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整合为原则,于2011年8月15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根据协议,双方共同成立“康力一大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 广东一大国隆日用品有限公司为该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的独家供货商,该公司现有经销商队伍全部归属于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成为“康力一大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系列产品的专门营销队伍。合作双方共同推动“康力一大”的发展壮大,共享经营管理成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