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安利再曝新举进军汽车产业 高科技产品亮相全球车展

发布: 2011-10-18 14:36:10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专业网  

        底特律自由报16日消息,在把和底特律红翼冰球俱乐部拖着一条火红色长尾的组合LOGO推广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的确之后,安利CEO Steve Van Andel 和 Doug DeVos 已经启动了另一项规划,将汽车产业和安利公司产生联系。

        统计显示,北美10%的直销销售的增长,都与冰球和汽车产生连带关系,这也是为什么安利选择成为底特律红翼冰球俱乐部赞助商的愿意之一,红翼队是在国家冰球联盟拥有最悠久历史的球队。而进军汽车产业就是安利公司下一步的蓝图。

        安利将在2012年1月份的北美国家车展上推出安利研发的汽车科技产品,此系列产品是Fulton Innovation首创,为汽车提供电脑和电话的高科技支持,而Fulton Innovation公司正是隶属于安利的子公司。明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并不是此系列产品的首次亮相,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和法兰克福两大车展已经展示了该安利汽车产品,1月亮相底特律这座世界闻名的汽车城,也必将为安利进军汽车产业营造更大的声势。

        这是Doug DeVos在成为NBA球会奥兰多魔术老板和NHL球会底特律红翼赞助商之后的另一大新举,用Doug DeVos的好友兼合作伙伴Van Andel的话说:“10年间,我们不光专注北美市场,而是聚焦全球,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利益,对于北美,我们会一直让最热点的行业和安利产生联系,当然,我们首先尊重数据分析的结果。”也许,这就是安利的强大和过人之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