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王者”无畏——访2011年中国十大直销精英新秀奖获得者王石

发布: 2013-04-26 11:06:55    作者: 潘建行   来源: 新华商  

\
中国系统营销年度新秀奖牌
\
王石个人名片:

        江苏隆力奇直销空降部队王者之师网商国际联盟系统创始人、隆力奇定制营销区域总监、聚德国际中国区执行委员会委员、泰合系统国际联盟全球执行委员会委员、资深直销实战专家、高级培训导师、网商教练、拥有多年直销运作经验、擅长于直销团队建立、人才培养与系统打造、曾收过废品、当过学徒、贩卖过瓜果蔬菜、开过店铺、做过销售总经理,历经沧桑世事和饱经风霜,但却刚强不馁,用不向命运低头的品质,写就了一段传奇般丰富的人生故事。现在的他正在隆力奇事业平台上奋力扬帆出发,事业蒸蒸日上,具有王者风范之气魄。

    
        多舛命运,从容不迫

        王石出生于安徽省东北部偏远县城的一个小山村,家境贫寒,而最莫过于让人痛苦的事是在他2周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就离开了他。是王石的奶奶把他拉扯长大。
        王石18岁时,父亲因为车祸而成为植物人,家境窘迫导致无法给父亲治病,亲戚朋友又舍不得借钱,最后眼睁睁看着父亲离他而去,从此一个人孤苦伶仃。这对王石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噩梦,家庭的“顶梁柱”倒下了,王石不得不承担起整个家庭的负担,成为了“大家长”,从此踏入了社会。
        为了自立自强,王石收过废品、给客车卖过票、贩卖瓜果蔬菜,为此他每天凌晨4点就起床,骑着自行车到10公里外的县城去买100多公斤的蔬菜或鱼肉,然后用自行车载到乡镇去卖。收入甚微,辛劳至极,但王石开始尝到了“一分付出一分收入” 的滋味。
        王石还在砖窑厂打过苦工、在建筑队做过建筑工。王石仍印象深刻的记得,辛辛苦苦在工地干活儿时的两个月的血汗钱,建筑老板至今都没有给他发放。这让现在自己开拓团队当领导的王石认为,“一定要做一个对得住良心和对得住员工的人”。
        王石还与朋友合伙投资收过粮食。王石很仗义,出一样的分子钱,但分成一定要让对方多拿两成。王石笑着说这是自己的“王石式的4/6分成原则”。王石回忆说,有一次他和朋友开三轮车去隔壁镇的村里收购农作物,他不小心收到了一张100元的假币,而朋友提议说两人各自承担50元,但王石死活不肯让朋友吃亏,一定要全部承担责任。也许很多人把王石的行为看做仗义,但是用“宽广胸怀”来说更为贴切。——也许这也是现在他能领航王者之师团队的骨子里的“胸怀”。
        不甘平庸做小商小贩的王石于1999年加盟了某异地销公司,并了解到了几何倍增的独特魅力。随后经朋友介绍,在“财富观”的诱惑下,被进入了销组织。从此涉足异地销行业,并且组建了自己的销团队,在一年内淘到了在异地销行业的第一桶金,但全部都发给了团队伙伴,到最后他身无分文。老婆因此与他有了“心结”,老婆那个时候就整天和他吵着闹离婚,不让他抽烟也不让他喝酒。王石也都一一的忍让了。但是王石的老婆还是要和他离婚!他当时感悟到了,一个人要是没有能力,没有自己的一番事业,许多人都看不起你!老婆也要离开你!所以:做人一定要有能力!要有野心!最后是他们两家的亲人和朋友好不容易才劝说好他老婆,才没有离婚! 婚姻的不愉快,亲戚的反对,使得王石成为了千夫所指的“罪人”。

        于是王石下定决心,为了家庭的幸福,誓死不再踏足异地销做坑蒙拐骗的昧心事。
        2000年到2009年9月,这9年来王石一直拒绝了解直销,一有人给他提起,他马上就火大起来。他认为,直销就是川销,直销和川销没有区别。
但是王石一直在寻找着一次梦想腾飞的机会,一个创业的好平台,感受展翅翱翔。他遭遇了那么多的坎儿,吃了那么多的苦,他仍说“那是上天所赐予的福气”。亲戚朋友瞧不起他,说他是“痞子命”,而他却从来志气十足、从容不迫,认为自己“一定能够创造奇迹与辉煌。”梦想不灭,路仍在脚下。

        凤凰终涅槃,雄鹰击长空

        是凤凰,煎熬过熊熊焰火,就能涅槃脱胎;是雄鹰,就要经历山崖的磨练,方能搏击长空。王石笑着说:“打拼了十八年,受了那么多苦难,隆力奇直销正是我要找的平台,相信隆力奇定能见证我的奇迹。”
        2009年王石担任某大型棉纺厂任华东、华南地区销售部总经理时,一个偶然的机会隆力奇走入了他的视野,别人跟他说隆力奇如何的好,他不相信,于是他就去了隆力奇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此后,王石怦然心动,于次年6月毅然辞去年薪10万的销售总经理职务,全力以赴全职从事隆力奇直销事业。
在系统领导人的帮助下,王石通过几个月时间就成立了自己的团队——王者之师。王者:取得天下的人。而王石的愿景就是希望自己能领航一支具有大将风范敢于开拓直销市场的精英团队,驰骋直销界。
        鲁迅说:“世界本无路,人走多了便成了路。”王石,从零开始做直销,披荆斩棘,一心只顾向前“开路”。不懂得管理团队,于是他随时向已经取得成功的老师“取经”,还买了大量的营销管理学书籍来学习;不懂得直销法规,就埋头在电脑前认真细细解读;他想学会怎样更好邀约客户和推销,于是潜心学习研究乔吉拉德、原一平、法兰克·贝特格等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技能。王石还经常跑一线市场进行实践和观察,虽然很累,但是他却说“乐得自在“。
        “我几乎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以上”,王石经常加班熬点,睡得最少的一天只有2-3个小时。当别人劝他不要那么卖命时,他却说:“我要用实际行动勇敢的证明自己,我相信成功在向我招手”。我一定要早日帮助许多伙伴走向成功!
        目前,王石既通过网络电子商务发展自己的事业,又在地面发展团队——狠抓“网络开花,地面结果”策略,通过三网合一平台拓展市场疆域。
        宝剑锋从磨砺出。经历过了煎熬与付出,在今年上半年的发展中,王石的团队伙伴达到了500多人,目前王石老师的团队伙伴超过千人了。销售额也比去年整年业绩翻了好多番,不言而喻的,王石自然也得到了物质上的回报。
        现在的他比以前更从容自得,虽然一路风雨兼程,但是他却笑得比以前灿烂。他说:“我在腾飞。”

        王者风范,成己达人

        王石最大的目标不是成为一个如何有钱的人,他心底最崇高的目标就是带着一帮团队驰骋市场,做一个有大将风范的“王者”,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成功,成己达人。
王石说,做直销必须要“先做人后做事”、“小胜靠智,大胜靠德”。 他欣赏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徐之伟的胸怀天下的战略格局与智慧,并把徐董当做自己向成功迈进的标榜。
        隆力奇是一家注重“爱家文化”的民族企业,王石很赞同这点,他认为这就是“德”。在事业上,他把隆力奇当做自己人生的一个归宿,他如爱自己家人一样去关爱、关注同事或下属,谁遇到困难了,他将第一时间上前为其排忧解难,他说:“是家人就需要互相温暖,给予力量。”因此,他现在更懂得怎么去更好经营自己的家庭,忙碌工作时还得兼顾老婆和孩子,支撑家庭的时候,同时被得以支撑。
        很多人在王石的帮助上,拥有自己的一个创业平台,自由而充实。一些人原本是做异地销的,现在都“改邪归正”跟着王石一起奋斗,他们都很感激王石这个“大哥大”,认为他就是他们的“导师”。王石说,做直销事业就是“宁可众人负我,也不可使自己负众人”。

        王石的团队伙伴们,尊敬的称他为:网商直销创富教育第一任导师、最实战的网商培训权威。网商资深教练,从事销售事业已超过10年,他是销售一线炼就的成交大师。王石研究过100多位网商创业百万富翁的创富模式和网商成交技巧,开发出网商最实用的实战课程,涵括:宣传(博客营销、QQ群营销、SEO排名优化、寄生推广、论坛贴吧实战、微博粉丝、等等一整套非常实用的推广技巧)、销售、说服、团队管理、客服服务、领导力、谈判、演讲、理财、等领域。  
 
        王石已经直接或间接帮助了1百多人,获得网商创富成功和命运改变,他自身曾负债累累多次,也多次面临人生危机,濒临破产。现在却以最少的投入、最快的时间、最差的背景,在互联网上毫无资金和人脉的情况下从网商基层做起,3个月成为网商推广高手,6个月月收入过万,轰动整个网商界。他拥有10000多位一对一客户实战经验、200多场网商培训经历、培养了好几位月入万元的网商销售冠军,被誉为网商训练中最有效、最实用、最超值的世界级网商成交训练大师。他学生来自各行各业遍布全国, 从白领网民到企业老总、从下岗职工到网商教练、从保险精英到网商月入过万、从直销难民到成功网商领袖,都是他的得意门生。在他的指导下,有人在2个月内将自己的业绩倍增到300%,有数千人网民成为网商的成功案例,曾经带领团队创造了的辉煌业绩。

        王石说:“做隆力奇就是做健康事业。”王石以前做传统生意或者传统工作,都是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现在立足隆力奇这个改善人们生活健康和生活品质的好平台,既可以让王石在其中学习到做人之道,又可以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是一份成己达人的事业”。
        作为传递“爱家”文化、健康文化的使者,王石乘风破浪,无论在这一路上别人多么冷眼或者多么遭受鄙夷、怀疑,王石都狠狠咬牙前进着,义无反顾。
        作为隆力奇王者之师的领航人,王石比以前更成熟、沉稳,他不断“充电”自己,不断向成功的人学习,在隆力奇平台为基石上,学会了运用策略去经营团队,用理性去看待主客观因素,用格局去把持形势。目前,王石的团队不仅在广东潮汕地区开花,几乎在中国每个省市都有王石的事业伙伴。
        王石说,他的目标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直销,了解隆力奇,并帮助他们从困境走上富足,从没有追求走向有为,从一个单个的人变成传递“爱家”与健康理念的使者......
在隆力奇这个大平台上,聚德系统领航人刘兰香刘总的回归证明了隆力奇的无限魅力,这让王石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在隆力奇公司年度峰会大会上,徐之伟董事长特意来跟王石留影合照,并鼓励王石:“我们不是只为挣钱而来,而是要实现梦想,帮助他人。”这让王石倍感鼓舞,更加劲奋发向上。

        “勇者无畏,智者无惑,王者无敌”,从泥泞中走到如今的康庄大道,王石感恩一路上的苦难与挫折,他要与团队伙伴们同心协力,创造下一个直销“王者团队”。在他心中,自己永远都是为伙伴保驾护航的坚实后盾,他将矢志不移地帮助更多的伙伴在隆力奇做得更快,更好,更远,更成功。

        王石老师的座右铭:帮助更多的伙伴走向成功,才是他人生最大的心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飞鹰云清 2011-10-18 06:56:22 来自 IP:114.219.173.*
E化直销——直销人的天堂: 一.一台电脑、一根网线、一杯咖啡... 谈笑间轻松成 交全球生意! 二.不出差、不囤货、不电话邀约... 尽显做网商的高贵和优雅! 三.拿牌公司、内资企业、专业系统... 普通人一年打拼月入过万, 直销精英三年内实现百万梦想! 飞鹰网商教练云清 QQ 2291364249 全球招商网站 http://fysxp.fyxt.org/

隆力奇飞鹰云清 2011-10-18 06:55:58 来自 IP:114.219.173.*
E化直销——直销人的天堂: 一.一台电脑、一根网线、一杯咖啡... 谈笑间轻松成 交全球生意! 二.不出差、不囤货、不电话邀约... 尽显做网商的高贵和优雅! 三.拿牌公司、内资企业、专业系统... 普通人一年打拼月入过万, 直销精英三年内实现百万梦想! 飞鹰网商教练云清 QQ 2291364249 全球招商网站 http://fysxp.fyxt.org/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