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安利土耳其业务稳定增长 当地启动欧洲第四大专卖店

发布: 2011-10-16 15:01:21    作者: 未知   来源: 土耳其Hurriyet  

   透过两个执行长之一的狄维士所主持的开幕仪式上,安利已正式开启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第一家专卖店。

   这间专卖店是在欧洲第四个大型专卖店,其他三个分别在维也纳、慕尼黑和伦敦。目前这家商店是一个展示中心,并非直接出售安利的商品。多种产品的销售主要还是必须经由直销商运用网络营销来进行。

   土耳其的业务在安利公司公司的全球业务中排名第12。在开幕仪式上狄维士:〝土耳其的业务已经在过去 7年稳定增长。〞同时安利土耳其总经理Tayfun Ergün也表示,在2010年本地安利的业务收入达到了7300万美元(相当于4亿3800万人民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