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炎帝生物获批《直销经营许可证》董事长发获牌感言

发布: 2012-05-20 20:0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炎帝  

\
炎帝生物办公大楼前,黄董与钟总喜捧商务部发出的直销经营许可批文

   百年前的辛亥革命,是列强欺辱下的中华民族觉醒崛起、获得新生的象征。
 
  经过62载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发展,中华民族正朝着伟大复兴的轨迹迈进。
 
  百年后的10月10日,炎帝生物获批直销经营许可,这是社会经济和谐进步的一个意义彰显,更是直销行业规范前行中划时代的里程碑。

   十月,是凯歌高奏的十月,也是喜庆激情的十月,辛亥百年的丰碑铭刻史册,国庆六十二载的盛世和谐共进,炎帝申牌工作更是迎来最重大的胜利!

   在10月10日这个极富历史涵义的日子里,国家商务部正式签署了《商务部关于同意炎帝生物从事直销经营的批复》函,11日印发,13日通知炎帝生物到湖南省商务厅领函,14日中午,在万众期待下,炎帝生物终于获得了国家商务部确认的认可批复函,文件中正式通知我司到商务部领取《直销经营许可证》。

   多年付出,终偿所愿,集团公司及炎帝员工、事业伙伴无不万分鼓舞,欢腾雀跃。这充分表明了国家政府与社会对我司的高度肯定,同时,这也是炎帝正式跨入直销行业的关键一步。

   拿牌后的炎帝生物将如何在社会上、在行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黄佳林董事长踌躇满志,同时也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鲜明指出:

   1、直销获牌是多年来全体炎帝人共同努力付出得来的结果;是政府对我们多年来工作的认同总结;也是全体炎帝人一步一个脚印长期夯实基础、团结奋斗的结果。拿牌后我们要承担起率先规范经营,树立起直销人尊严的责任,促进社会对行业的尊重,作为直销公司就必须要有这样的勇气与魄力。我们一定要做到让政府放心、消费者满意、经销商安心。

   2、 我们要把“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优质服务,为经销商打造最佳事业平台”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紧紧围绕这个目标构建我们的众多独特竞争优势。如何勤奋学习,和谐创新,就要靠我们在各方面的持续不断的发展与进步。

   3、我们要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战略方针,从四个方面去思考去实践:如何提升一流人力资源水平,打造一流人才团队;如何强化研发管理,创造出具有炎帝特色系列产品;如何深化细化事业平台,构建一流企业平台;如何提升生产技术管理,确保产品质量。我们要牢记:做今天,为明天。不谋全局,不足以谋一隅;不谋未来,不足以谋今天。

   4、我们要相信炎帝的未来,相信我们的领导管理团队。信心是一切力量的源泉,相互尊重是共同发展的基础。我们是在同一个家庭,做同一个事业。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不可或缺,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团结进步,我们就能获得各项工作的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飞鹰云清 2011-10-18 06:54:01 来自 IP:114.219.173.*
E化直销——直销人的天堂: 一.一台电脑、一根网线、一杯咖啡... 谈笑间轻松成 交全球生意! 二.不出差、不囤货、不电话邀约... 尽显做网商的高贵和优雅! 三.拿牌公司、内资企业、专业系统... 普通人一年打拼月入过万, 直销精英三年内实现百万梦想! 飞鹰网商教练云清 QQ 2291364249 全球招商网站 http://fysxp.fyxt.org/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