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谁在引发红景天重申“五不动原则”?

发布: 2012-05-31 11:03:34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报道网  

\

        最近,北京红景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市场工作会议上重申了“法人代表不动”、“奖金分配制度不动”、“团队体系不动”、“办公地点不动”和“销售价格不动”的“五不动原则”。是谁在这个时候引发了红景天公司重申“五不动原则”?本站记者作了认真的调查,原来幕后的推手正是直销界猜测的北京致明德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在红景天的市场营销人员中,在两个月前就开始议论致明德要和红景天合作的话题。当时,红景天公司对此事是相当“保密”,但没有不透风的墙,消息很快在市场中传开。传开此消息的原因倒不是红景天公司自己“泄密”的,致明德市场中的营销人员要比红景天市场中的营销人员知道得早,也就是说,红景天市场营销人员对这一消息是来源于致明德的市场营销人员。当红景天市场营销人员开始知道这一消息后,公司曾对市场营销人员进行了所谓的“辟谣”,故有现在的对“五不动原则”的“重申”。

        红景天市场人员流传两个公司合作的内容是什么呢?北京的一位红景天市场营销人员对记者说,两家公司合作的主要内容是“致明德要兼并红景天”,所以市场营销人员都很担心影响自己的利益。目前,红景天市场营销人员也有好几万人,他们大多是不希望公司被致明德“兼并”,因为“兼并”后公司的领导班子、奖金分配制度、市场团队价格体系、产品价格等可能要发生变化,这对做市场的营销人员不啻是一个“恶梦”,因为,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团队体系可能顷刻瓦解,加上奖金分配制度发生改变,受伤的一定是红景天的市场营销人员。这就是红景天公司的“五不动原则”的再次重申的背景,目的是稳定公司营销人员的“军心”,防止市场出现大起大落。

        那么,到底有没有致明德“兼并”红景天的事呢?记者也采访了几位致明德的市场营销人员,他们说,公司负责人曾说过“公司会有大的动作,彻底解决没有直销牌照的困境”。当时,致明德正在与一家直销公司在“战略合作”,这一“战略合作”也是为了解决无牌照经营问题。但双方合作并不愉快,最后“分手”势在难免。在此情况下,致明德当然要“另谋出路”。因此,他们设想通过“帮助”红景天申请直销牌照,然后就是通过“兼并”或“收购”就可以“彻底解决”无牌照经营的“困境”。由此看来,致明德“兼并”红景天“的消息也不是什么“无中生有”,红景天市场营销人员对这一消息的“强烈反应”也就理所当然了。用一位红景天的营销人员的话来说,就是“大鱼吃小鱼,小鱼也会反抗的”。

        红景天这次重申“五不动原则”,是不是红景天与致明德的合作出现重大“变数”?记者了解的情况是,红景天愿意接受致明德“帮助”申请直销牌照,也愿意进行合作,但前提是“不接受兼并或收购”。由此看来,致明德“兼并”红景天的如意算盘打得不“如意”了,红景天的“五不动原则”宣告了致明德与红景天的合作不再是“大鱼吃小鱼”的合作,致明德公司希望“彻底解决”无牌照经营的“困境”可能成为一厢情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新生_2011 2011-10-19 18:59:59 来自 IP:110.16.18.*
不觉得是大鱼吃小鱼,觉得像小鱼群内部争斗。 合作没成大肆宣扬也不见得怎么理智。 2011年7月15日,我毕业了,同时也失业了。直销--是骗局?是机遇?我想只有试过了才知道。感谢各位老师不吝赐教。QQ:187294117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