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被骗传销窝点逃离前当看守 本是受害者奈何成帮凶

发布: 2011-10-14 09:06:47    作者: 吕培培 胡英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我也是受害者,为什么要抓我?”无论面对民警还是检察官,今年23岁的湖南男青年李某一直喊冤。记者10月12日从金华婺城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虽然李某是在被胁迫的情况下看守他人,但按照刑法规定其已涉嫌非法拘禁罪并被逮捕。

  今年3月初,大学刚毕业不久的李某被人以介绍工作为名骗至金华参加了传销组织。因为被没收了手机无法向外界求助,并且还被人日夜看守,使得一心想要逃离的李某一直未能如愿离开。5月6日下午,李某被告知有一名新成员要加入,且当家的“老大”不仅把手机还给他,还放松了对他的看管。聪明的李某立刻明白,逃离的时机已经到来。于是,他一边认真地做“老大”交代的事,一边策划着如何离开。当天晚上,新成员在传销组织其他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李某所在的传销窝点。为了让新成员加入,“老大”让李某和其他成员一起看着,并通过威胁、拖劝的方式对新成员做思想工作。在李某等人的施压下,新成员交了会员费并留了下来。

  由于这次任务完成“出色”,“老大”对李某更加信任。5月13日下午,又有一名新成员要来,“老大”便安排李某做新成员的替补看守,并允许李某在空闲时间外出。5月15日,李某趁外出机会离开了传销组织。8月17日,李某在上网时被警方抓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