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大马玫琳凯总经理:5年内营业额获双倍增长

发布: 2011-10-13 10:03: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洋网  

  美丽不只一面,心动不止一刻,女性需活出自己,让自己掌握属于自己的人生。
  如今,新时代的女性已不再拥有往日唯唯诺诺且毫无主见的既定印象。新时代女性更倾向于追求展现自我的舞台,并渴望拥有稳定事业。
  玫琳凯(Mary Kay)创办人玫琳凯艾施(Mary Kay Ash)以一个计划和5000美元,在1963年创办了玫琳凯。
  这些年来,她和玫琳凯创造了无数创富、美丽和展现自我的奇迹。
  玫琳凯艾施的信念并非建立在竞争性的规则上,她秉持着让所有女人都能拥有丰富和美丽人生的信念,打从心底让女性也可以拥有一个开发自己能力的平台,丰富女人生命。
  将近半个世纪后的今天,玫琳凯已晋身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

\
大马玫琳凯总经理那苏申

  业务遍布逾35市场

  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玫琳凯,目前的全球销售额更高达25亿美元,玫琳凯业务遍布全球超过35个市场,更拥有超过200万名销售队伍。
  大马玫琳凯总经理那苏申披露,玫琳凯从2000年进军大马市场,至今已有11年的历史。
  他指出,大马玫琳凯营业额年增长约18%:“我们冀望,大马玫琳凯的营业额能在接下来的5年内取得双倍增长。”

  大马发展前景看俏

  询及将玫琳凯引进大马时遇到什么挫折时,那苏申指出,大马的直销事业发展机会甚大,皮肤护理领域的一年销售额约有13亿5000万令吉(其中约14%是来自直销领域)。
  “有鉴于此,我们认为,大马市场仍有极大的发展前景。玫琳凯的特点是运用流动独立销售队伍来充当我们的分销管道,并专注于玫琳凯的营业方针和产品优点。”
  目前,玫琳凯共有两家制造厂,一家坐落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另外一家则在中国杭州。
  至今已跨足逾35个国家地区的玫琳凯,业务也扩展至这些国家,例如拉丁美洲、美国、墨西哥、巴西、欧洲、俄罗斯、韩国、台湾、中国、大马、新加坡、菲律宾等。 当中,玫琳凯进军新加坡市场仅3年时间。

  坚持4大核心价值

  从创办以来,玫琳凯坚持着四大核心价值,即乐施精神、黄金法则、让人感觉自己很重要以及生活悠闲有序。
  那苏申指出,所谓的黄金法则,是一门待人如待己的哲学。若你要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要怎么对待人。

  用真诚对待别人

  他形容,当玫琳凯在发展直销事业时,最重要的就是要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别人。
  “乐施精神也是我们一向来所坚持的原则,我们秉持着帮助别人不求回报的心态,取之社会,回馈社会,这是我们坚持要做的事。”
  此外,该公司定期颁发一些奖项予旗下直销商,借此认同他们为玫琳凯的贡献。
  他接着表示:“生活悠闲有序必须兼顾好,信念应排行第一,紧接在后的是家庭,第三才轮到事业。”
  他说,唯有坚定的信念才可以把事情做好,而家庭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没有家人在身后支持着,就无法继续走下去。
  “过后,你才有动力去打拼事业,你必须把时间分配好。”
  继承“丰富女性人生”的使命,保持良好的经营方针和稳定的盈利,使公司不断成长和壮大。

  为社会环境贡献

  全方位发展销售队伍和员工多面的潜能,使他们成为兼备“有爱、有生活和美丽”的美丽多面体,借此获取更丰富以及精彩的人生。
  社会的责任,做规范经营的典范,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引导玫琳凯人,影响更多人来从事这门有趣的事业,并为社会和环境作出贡献。
  
  那苏申:经营方针相同 轮胎业转行美容不是问题

  在还未加入玫琳凯前,那苏申曾在大马兀也轮胎(GoodYear)担任董事经理一职。
  问及为何选择从轮胎行业转至美容行业时,他指出:“很多人都会很好奇和觉得疑惑,为什么我会从一个完全不同的工作领域,跳至几乎毫无关联的美容领域。”
  他说,虽然加入玫琳凯仅7个月的时间,尽管两者业务性质差距甚大,但生意经营方针几乎是一样的。

  被公司业务方针吸引

  “至于我怎样去维持公司的营业额、怎样维持业务增长等,基本上,所有行业都相去不远。”
  那苏申曾在美国念书,当时就听说过玫琳凯这个品牌,也清楚了解到玫琳凯的作业方式与愿景。
  “因为觉得这家公司的业务方针挺不错。我被轻松的环境和创办人的愿景深深吸引,因而选择加入玫琳凯成为一分子。”

  办活动推高知名度 短期内不上市

  那苏申指出,大马人对玫琳凯的认识不深,所以,玫琳凯需要举办更多活动来提高品牌知名度。
  玫琳凯每年都会推介新产品,除了有助于推高知名度,更可以建立品牌形象。
  “此外,我们也继续遵循黄金法则,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样才能赢取顾客的心。”
  问及玫琳凯有无上市的打算时,他透露,未来几年内上市计划并不是玫琳凯的发展计划之一。
  至于接下来有无任何扩展计划,那苏申表示,截至目前,玫琳凯暂无任何扩展计划,但未来可能会扩展至泰国以及其他地区,“我们将会专注在大马市场的扩展计划。”

  直销公司众多 大马竞争激烈

  那苏申说,无可否认,号称“直销王国”的大马直销公司众多,可想而知,直销事业竞争自然也较激烈。
  “若想要突围而出,就必须具备特点,想尽办法走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而玫琳凯就专注于美容护肤这一块,可以把全副心机投入这门事业上。”
  与此同时,玫琳凯也正逐步进行转型计划,将美容顾问转型至美容辅导者,以为顾客提供更全面的美容造型指导。
  “我们会教导美容顾问关于更多的美容造型技巧,不仅仅是外在的保养和美容,我们也强调由内到外的护肤。

  有退款保证

  “教导顾客如何正确的洗脸方式、美容手势、姿势、如何正确使用粉底液,必须确保顾客自己使用产品,这样才能确保他们知道正确的使用方式。”
  玫琳凯也有退款保证,若顾客不满意产品素质,可以选择退款或更换其他产品。

  专注于个人护理产品

  那苏申说,玫琳凯的产品专注于个人护理系列,旗下产品包括皮肤护理、身体护理、香水系列及化妆品系列。
  “与其他直销公司不同的是,玫琳凯的专长在于皮肤护理,而产品方面也只专注在这一块,并为美容顾问提供各种不同的培训与课程,继而加强他们对美容的知识。”

  保养服务量身定造

  此外,玫琳凯也为顾客提供客制化服务,并依照顾客不同的需求,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一套保养方法。
  “我们不仅仅是销售皮肤护理产品,我们也为顾客提供客制化服务,例如教导顾客护肤课程、如何保养肌肤、什么样的肌肤需用什么样的产品等。”
  至于玫琳凯的独立销售队伍,他表示,约有90%是女性。
  “我们是以丰富女性人生的出发点来经营这门事业,为了让现代的独立事业女性在拥有自己的成功事业之余,同时也能兼顾家庭,希望女性能爱惜自己和善待自己。”

  先打响品牌知名度 才能走得更长更远

  询及对于大马直销领域的前景时,那苏申指出,直销行业的护肤领域按年增长6%至6.5%,因此,他也看好直销领域的未来发展前景。
  至于如何推动玫琳凯的业务增长时,他认为,必须先提高品牌知名度,先打响品牌知名度,让品牌更广为人知,才能走得更长更远。
  问及全球经济不稳定会否为直销行业带来影响时,那苏申表示,大马直销行业现阶段仍处于不错的增长状态,各种领域的直销公司都发展不俗。
  “就以专注于护肤领域的玫琳凯来说,我认为,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绝对不会因为经济不景气,而对皮肤保养妥协。”
  他直指,女人对于维持美丽和亮丽的外形绝不手软,因此,全球经济课题对这个行业并无多大影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