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赶集网”上求职 女硕士陷襄阳传销窝

发布: 2011-10-12 14:33:57    作者: 张伟 翟兰兰   来源: 长江商报  

      贵州女孩上网求职,来到襄阳,却被骗至传销窝点遭绑架,家人报警后,襄阳警方迅速将窝点端掉,共抓获涉案人员4人,解救出包括这名女孩在内的22名大学生。

       女硕士遭遇网络传销陷阱

       24岁的贵州女孩小虹(化名),今年7月于江西某高校法律专业硕士毕业。9月初,小虹在“赶集网”上浏览招聘信息时,发现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行政助理。该岗位待遇诱人,急于就业的小虹便发送了求职简历。

       两天后,小虹收到了面试邮件。在与对方电话联系时,对方要她到襄阳分公司实习。

       10月2日,小虹到达襄阳,被自称经理的一名男子接走。在某出租屋内,小虹发现自己被骗入传销窝点,几经尝试,未能逃脱。10月6日,在传销头目的威逼下,她向家人打电话求救,称自己被绑架,要拿出50万元才放人。小虹家人十分紧张,立即向襄阳警方报警。

       22名大学生被解救

       10月8日,襄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到小虹家属“女儿遭绑架勒索50万元”的报警求助后,刑侦支队立即展开侦破。 民警调查发现小虹被控制在襄阳市高新区米庄镇一带。经调查走访、蹲点守候,当天傍晚,民警一举在该镇叶庄村四组一出租屋内抓获以杜某(男,25岁,江西省修水县人)为首的4名犯罪嫌疑人,解救出包括小虹在内的22名被诱骗至此的大学毕业生。

       警方查明,2011年以来,杜某等人通过在网上发布虚假招聘信息,利用大学生急于就业的心理,诱骗至襄阳强迫从事传销活动,先后有二十余名大学生落入陷阱。目前,杜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