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举办新晋业务总监授章大礼 彰显荣誉勉励先进

发布: 2011-10-10 13:37:37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

   2011年10月9日,第四、五批新晋升业务总监授章仪式在无限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16位新晋升业务总监受到了公司至高的礼遇。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高级副总裁秦垂新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业务部总经理薛守春先生、外事部总经理黄健龙先生、拓展部总经理胡贞忠先生、人才资源总监黄宇明先生、拓展部业务支援总监宋志高先生、业务部服务总监黄雅茜女士及100多位业务伙伴一同出席了这一仪式。

\

  仪式上,薛守春总经理代表公司对这16 位新晋升业务总监表示祝贺和肯定,他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晋升不仅是身份的见证,更是能力的考验,新晋升业务总监的成功是源于他们对梦想的选择和坚持,对无限极事业的无比热爱。他鼓励伙伴们继续努力,将无限极事业做到精彩、绝伦,早日实现更大的梦想。随后,薛守春总经理、黄健龙总经理分别为新晋升业务总监一一佩戴了象征着“荣誉、光辉、使命、责任”的荣誉胸章,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花环。高级副总裁秦垂新先生、杨国晋先生分别在寄语中对新晋升伙伴表示祝贺,并希望新晋升业务总监以此为新的起点,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保持永远创业的激情和永不封顶的豪迈,在机遇面前,不断挑战、加速发展,他们也鼓励在场的随行伙伴,以新晋升业务总监为榜样,心怀梦想、团结协作、同心共赢,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迈向华彩人生。
  
   在随行业务伙伴和行政员工的祝福和掌声中,16位新晋升业务总监点亮并放飞了手中象征着梦想的璀璨之星,喊出心中共同的梦想:“无限极,创造历史;无限极,中国第一;无限极,世界第一!”
  
   在行政员工的陪同下,新晋升业务总监与随行业务伙伴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无限极中心。此外,16位业务总监还参加了公司专门安排的广州半日游、欢庆晚宴、礼仪培训和专业影楼艺术摄影等活动,享受尊贵待遇,感受回家的喜悦和温暖,倍感尊重、礼遇和荣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