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黑龙江3年查处传销案件53件遣散万余传销人员

发布: 2011-10-09 08:35:42    作者: 李建平   来源: 新华网  

        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打击传销联席会议上获悉,这个省多年来通过深化部门合作,坚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3年时间共查处传销案件53件,遣散万余传销人员。

        近年来,国内部分地区传销活动猖獗,连续出现重大案件,造成较大影响。对此,黑龙江省2008年起确立了由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商务厅等20个成员单位参与的打击传销联席会议制度,通过深化多部门执法合作,正确把握传销形势及特点,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对当地传销活动进行了有效打击。

        据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全省打击传销联席会议制度确立以来,各级工商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打击与防范并举、处罚与教育并重的原则,广泛深入开展了打击传销工作。全省工商机关共查处传销案件53件,捣毁传销窝点186个,清查遣散人员约11000人,移送司法机关案件5件,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的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