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生开展学习直销法规活动好

发布: 2012-05-31 11:01:31    作者: 直销报道网   来源: 未知  

\

        上个月,宁波三生公司组织各分公司重新学习直销法规,并邀请当地工商机关进行直销法规的宣讲。在我国直销行业发展取得瞩目成绩的今天,我们为三生公司开展学习直销法规而叫好!

        三生开展学习直销法规活动好,好就好在规范直销的意识性强。《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已颁布5年多时间了。5年多来,三生公司认真执行直销法规,企业的直销发展越来越快。在这样的情况下,三生公司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组织各分公司重新认真学习直销法规,体现了自觉规范直销的意识性很强。今年以来,三生公司的直销业绩提升很快,走在了内资直销企业的前面。“直销发展越快,越要自觉规范直销。”三生公司领导层决定在全国的分公司开展重新学习直销法规的活动,通过进一步规范直销来促进直销发展的又好又快。与少数直销企业不够规范的情况相比,我们认为三生公司自觉规范直销的意识性性是很强,值得各直销企业学习。

        三生开展学习直销法规活动好,好就好在规范直销的主动性强。直销规范的意识性强了,直销规范的的主动性也就强。三生公司的直销规范不是像有些企业是“被规范”,而是主动规范自己的直销行业。能做到这一点,我们认为是难能可贵的。我们发现,有一些直销企业的规范直销总是被动的,当政府监管部门指出或媒体披露了,才在企业内部进行整改。这种“被规范”行为,实际上不可能整改到位的,因为这些直销企业对规范直销的重要性是认识不足的。三生公司通过再次学习直销法规,主动防止和纠正直销中不规范的行为,这就保证了三生公司直销发展的健康。在我们看来,三生公司在提高规范直销的主动性方面的经验,值得一些“被规范”甚至“被传销”的直销企业好好学习。

        三生开展学习直销法规活动好,好就好在规范直销的效果性强。通过再次学习直销法规,三生公司规范直销的效果是明显的。最近,我们在三生公司的网站上,看到了公司对一些经销商违规操作的处理。通过严厉的处罚,教育了大量的经销商,从而使公司的直销不规范行为越来越少,这就是三生公司通过学习直销法规所取得的明显成效。我们有的公司过去也组织员工和直销人员学习直销法规,但往往是“走过场”、“图形式”,结果直销规范的效果不是十分明显。三生公司再次组织学习直销法规注重的是“效果”两个字,对规范直销的行为加以表彰,对直销不规范的行为加以严处,从而有效地促进了公司直销的健康发展。这样对直销法规学以致用的做法,应该在所有直销企业中得到推广。唯如此,我国整个直销行业的发展才会真正健康起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