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重阳节敬老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 2012-05-30 14:37:07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

        重阳敬老,菊香情浓。10月5日,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北京国子监举办了“孝亲敬老 爱在重阳”重阳节敬老礼活动。国际儒学联合会会长助理曹凤泉、国际儒联副秘书长金美华、北京孔庙国子监博物馆馆长吴志友、北京孔庙国子监成贤国学馆馆长纪捷晶,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副总经理毕振学、张红,公司顾问、商学院荣誉院长滕燕华,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王谦、李安纲,国珍专营店长工作委员会部分顾问和委员,2011年“感动新时代”榜样人物代表刘美英,以及北京地区的新时代人及家属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毕振学主持。黄永刚总经理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了“孝亲、敬老”的重要性,阐明了本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并指出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孝道永远都不会过时,而这不仅在中国适用,在全世界范围内也都适用。随后,曹凤泉助理致辞,他从传承中华孝道文化的角度,对公司主办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接下来,张红副总经理宣读告文,表达了新时代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弘扬传统美德的不渝信念。在全体来宾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北方向全华夏长者行三鞠躬礼后,公司顾问滕燕华带领身着中华传统服装的新时代人诵读《孝经》第一章“……夫孝,德之本也,教之所由生也……”伴随着抑扬顿挫的诵读,毕副总宣布此次重阳节敬老礼仪式正式开始。

        此次敬老礼共分为六组进行,每组有九个家庭参加。大家身着传统中式服装,子女搀扶长辈坐上太师椅,行跪拜礼,敬菊花茶,献重阳糕。在温馨和睦的气氛中,子女和长辈相互拥抱,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对长辈的敬爱之意。期间,子女代表还为大家分享了各自对孝道的理解和感悟。

        伴随着滕燕华顾问带领新时代人诵读《孝经》第二至六章,随后的五组敬老礼在相亲相爱、和谐感人的气氛中顺利完成。品菊花茶,尝重阳糕,在孝亲敬老的浓浓气氛中,全场子女晚辈共同为父母或长辈系带围巾、梳头。最后,在场新时代人集体合影,为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国子监这个承继礼法、传播文明的圣地举办重阳节敬老礼活动,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北京电视台、新华网、中新网、光明网、搜狐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文明网、《北京晨报》、《中国商报》、《消费日报》等多家媒体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黄永刚总经理还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栏目的采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