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专家文集>> 正文

直销教育的更高使命

发布: 2011-10-05 13:57:34    作者: 李斌   来源: 新华商  

        直销作为低成本营销的典型范例,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创业者所接受,而成为这种营销模式且半个多世纪仍充满活力的重要动因就是直销教育,教育让直销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直销教育有对直销商和社会公众进行与产品有关的健康教育和科学知识教育,对直销商进行心态和素质提升的教育,对公司管理人员进行系统的职业培训等。这些直销所践行的独特的教育,除了让企业、团队和经销商个人有持久的发展动力外,更多地承载了企业公民更神圣的社会责任。在推动公众教育、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方面,为国家和社会分忧,开企业教育化之先河,实在难能可贵。

        直销教育不能仅仅满足已有的成绩,躺在鲜红和掌声中吃老本。直销教育要承担起更高的使命:在直销仍受到传销和各种形式的金字塔欺诈影响的大环境下,直销教育要坚守教育的核心价值,以产品为导向,以诚信为宗旨,以服务社会为使命。

        直销教育要在能配合国家打击传销,配合和倡导社会公众拒绝传销等方面起到更多的作用。

        直销教育要也传销划清界限,客服单纯宣传快速致富、一夜暴富的传销思维,要追求物质利益与精神提升的统一。在直销事业中,不是每一个都能赚到钱,凡事都事在人为,直销也不例外;但是要你坚持正确的直销理念,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丰盈和快乐的生活,并能全面提升个人的素质和人生境界。

        直销教育要在和谐社会的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在个人物质与心灵和谐、团队和谐、企业和谐、行业和谐及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要知道,不和谐的个人、团队和组织上很难走进主流社会的,直销教育要为直销融入主流做更大努力,这是直销教育更高的使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