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生公司王国建易凯系统创始人为什么离开

发布: 2012-05-31 11:01:15    作者: 隆力奇王石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易凯系统创始人为什么离开? 三生公司王国建易凯系统创始人为什么离开?
 
        三生国际EK易凯系统创始人—王国建 

        三生公司王国健(易凯系统创始人)离开三生了。他为什么会离开呢?请大家多想想。选择公司要考虑好多方面。

        37岁,来自江西,常住上海,现定居宁波。童年无比苦难,94年到沪淘金,刚进社会受骗,卖菜找到起点,生意做大,终成上海最牛菜贩,后因经营不善导致倾家荡产,身体空虚得连保险公司都不受保,无奈之中一脚踏入直销界。   个人成长迅速,快速成为知名直销企业策略委员,培养出了10几位金钻和100多位银钻,市场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2008年,荣膺“2008年中国直销杰出慈善领袖”,随后各项荣誉纷至沓来。2007年7月26日,加盟三生。

        了解三生,感悟EK,我们无法绕开王国建。说到王国建,我们还得从他十五年“商海沉浮”的经历说起,通过还原一个真实的王国建,让我们一同分享王国建对成功的别样思考。初见王国建是在三生总部所在地宁波,在月湖银座17楼的EK易凯系统国际运营中心的办公室里,记者从王国建的谈吐、气度、行事风格中,窥见出这位直销帅才的高远梦想。    好钢劲淬火而得雄才历磨难方成   王国建来自江西鹰潭一个穷困的小山村,漂泊和贫穷给王国建的童年充满坎坷,排行老大的王国建到小学三年级就不得不辍学承担起家庭的责任。直到1994年,不向命运屈服的王国建和老乡一起,来到上海开始他的“淘金”之旅,也开始了他的命运改变之旅。

        善于洞悉商机的王国建和老乡把家乡的土特产贩卖到上海从中获利,正当生意做的顺利之时,王国建所有的东西却被老乡席卷一空。初出茅庐就遭受如此打击,几乎让王国建失去了呆在上海的勇气。好心的房东介绍他去啤酒厂搬啤酒,据说一个月有350元。不甘于平凡的王国建思来想去最后决定不去,或许正是从这件事开始显露出他的商业潜质。   王国建用房东借给的500元在上海重新开始了他的菜贩生涯。善于观察的王国建发现有些小贩进一些非常稀缺的货来卖,这样的货虽然难弄到,但是利润极高。苦于无门的王国建软磨硬泡做通了这些商贩的工作,之后的第一天就赚了100多块,王国建终于见到了希望。

        1997年底,王国建盘下上海梅珑路的一家饭店,然而在装修完毕还没有正式赚钱时梅珑路就遭遇拆迁,结果他卖菜积累的20多万分文没剩。谁也没想到再次受到打击的王国建,几天后又平静地回到了菜市场,一把一把地卖菜。靠着曾经的经验和人脉,他的重新创业之路也显得非常顺利。当他把业务拓展到水果领域的时候,他又发掘了向酒店、娱乐场所和超市配送蔬菜瓜果的商机。2000年,王国建的生意渐入佳境,一年收入高达三四百万。选择,坚持走向成功。生意做得顺利了,王国建的生活自然而然的有了变化,吃饭喝酒玩牌日渐占据了他生活的大半时间,生活完全失去了规律。用“疯狂”来形容他的那段生活一点也不为过,最多的时候一晚上他亏掉了160万,甚至有过抵押一套房子还债的经历。在这样的情况下,王国建的身体素质迅速下降。因为身体各项指标都不合格,保险公司都拒绝了他的投保的事情无疑给了王国建当头一棒。这时,有做直销的朋友卖给他一些保健品,顺便给他普及了一些健康的养生之道。坚持使用产品后,王国建觉得自己的身体状况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善。他不得不佩服直销产品的功效,而商人的敏感性告诉他,直销不但是一份可以从事的事业,更是一种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于是,他义不容辞的加入了直销队伍。体会了直销的魅力和波折之后,月朗出现在王国健面前。

        “我在杭州见到了业界闻名的月朗‘三军’,他们的成功让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成功。他们告诉我,做月朗不仅仅是卖卫生巾,卖的是一种文化,一份事业,它以连锁的形式带来了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王国建告诉记者。自月朗开始,王国建的直销事业一发不可收拾。正式加盟三个月后,王国建业绩便以几何倍增式地增长,短短的时间他就已经成为月朗国际的一级代理商以及长成系统策略委员,他曾经的合作伙伴中出现了10多位金钻和100多位银钻。

        肩负责任三生EK再启航

        过早接触社会的王国建读书不多,他一直强调“后天”的学习。他经常自己出钱去参加一些高端培训,哪怕这些培训的费用高达三五万。这些培训不但让他学习和提升了很多,也在培训中结交大量成功人士,这对于他之后的拓展市场功不可没。 “每一次参加培训我都会有事业上的收获,我就死死盯住会场最活跃的那一两个人,集中精力攻克,他们成了我的事业伙伴的话,以他们的活跃程度和影响力,这个培训班我都不用操心了。”王国建说到这里透露着一丝自豪,显然这又是他“借力”的经典案例。在很多人看来,王国建已经成功了,然而他并没有满足。2009年7月26日,王国建加盟宁波三生。王国建说,自己加盟三生,不仅是为了赚钱,更是为其精神所感染。因为他看到了黄金宝董事长的务实低调,他欣慰于三生诚信专注的民族大义。在王国建的感召下,他曾经的事业伙伴都纷纷加入,共同为直销事业担负起自己的一份责任。

        从步入直销,到现在的三生EK系统,尽管只有短短的几年,但王国建经历了太多。在直销奋斗的征程上,王国建的信心更加坚定,他愿意将自己的一切付出给直销并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因为EK系统崇尚——永远把帮助别人成功放在第一位。   载誉“2009年中国直销最具发展潜力销售精英”的王国建身上沉淀了团队领袖的霸气、笃定、隐忍和睿智。在他的字典里,没有“退缩”二字,创建三生EK系统,他像是个战士,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奔跑,带领千军万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2009年12月27日被评为最受尊敬的直销领袖和最受尊敬的直销讲师。EK系统被评为最受尊敬的系统。

        三生公司易凯系统创始人王国健为什么离开?我们将继续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海纳百川ek 2011-11-01 11:05:05 来自 IP:60.179.2.*
康力多多,火爆加盟,抢占事业先机,占领财富高点,寻全国各地事业合作伴。QQ:928539101

海纳百川ek 2011-10-13 18:56:39 来自 IP:60.179.13.*
各位朋友好!我是易凯系统的一员,而如今还在跟随着王总,汤总,我为什么不断地坚持,因为我知道一个人要成功,需要具备两个条件,第一:一个成功的领导人也就是教练,第二:一个成功的环境,,想详细了解的可以咨询:13905127540

龙耀天下 2011-10-05 22:15:24 来自 IP:60.179.118.*
我是易凯系统一员,我叫龙晚文,详情请咨询:13567887211

龙耀天下 2011-10-05 21:54:17 来自 IP:60.179.118.*
各位朋友好!我是易凯系统的一员,而如今还在跟随着王总,汤总,我为什么不断地坚持,因为我知道一个人要成功,需要具备两个条件,第一:一个成功的领导人也就是教练,第二:一个成功的环境,我叫龙晚文,想详细了解的可以咨询:13567887211,,,,龙晚文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