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青岛大健康事业招商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1-09-27 09:14:07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 

       2011年9月22日下午14时,主题为“引领消费新时尚,开创事业新起点”的大健康事业招商会在青岛分公司隆重召开。金士力佳友青岛分公司于秋婷经理,济南优秀经销商孙瑞、崔桂华、彭树海老师等与当地新老朋友欢聚一堂。

        首先,王文月女士为本次招商会致辞,对大健康事业平台的热爱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能与金士力佳友牵手,是我们的幸福,我们要用发自心底的爱来影响别人,传递健康,让更多的人走进金士力佳友,拥有健康和财富。

        与此同时,于经理为来宾详细讲解了公司王牌产品三通系列,让参会的嘉宾深刻的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随后,彭树海老师结合公司的价值远景和财富计划进行了深刻的事业分享。山高人为峰,任重而道远,让我们携手共进,用我们的行动和付出创造出一个个奇迹,我们相信金士力佳友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在大健康,大梦想,大未来的新起点上,我们用真诚服务客户,用真情感动客户,真心真意服务每一天,心怀梦想,再接再砺,在美丽富饶的青岛,金士力佳友的大健康事业将更加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