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雅芳加速印度珠宝市场开拓 目标直指前五强

发布: 2012-05-20 20:12:13    作者: 赵静明   来源: 直销商业评论  

        据印度商业标准日报报道,雅芳已经加速其在印度的珠宝市场开拓。雅芳目标在下一个五年成为印度时尚珠宝品牌前五强,在过去两年雅芳的珠宝销售业务实现超过100%的增长。

        雅芳印度总经理辛格表示,印度缺乏好的国际化设计,当地人们在名牌时尚珠宝市场没有太多的选择,他们需要优质设计的高品质电镀珠宝首饰,雅芳正是迎合了这样的需求。

        雅芳预期2012年在印度实现100%的增长,从2010年起,雅芳已经进驻了当地六大城市,包括德里、孟买、加尔各答、班加罗尔、金奈、昌迪加尔。而在今年年底前,雅芳计划进驻当地另外六大城市,海得拉巴、卢迪亚纳、阿默达巴德、普纳、阿姆利则以及勒克瑙。

        雅芳还考虑明年在印度的电视媒体和纸质媒体开战新一轮的广告攻势,以便促进珠宝产品的销售。今年,雅芳先后在孟买、德里、加尔各答、班加罗尔、昌迪加尔的时装秀上展示它的珠宝设计。另外,雅芳还将增加更多种类的珠宝产品,去年,雅芳有130种珠宝产品,今年增加至200种,明年则计划增至250种。

        雅芳还将和印度的珠宝设计师合作。辛格表示,如今的时尚珠宝市场总值1500亿印度卢比,并且每年的营业额以超出20%的速度增长。我们想要成为这个增长市场的主要角色,而与印度设计师合作将有助于让我们的珠宝产品更加吸引当地消费者。

        珠宝销售为雅芳印度市场贡献了18%的营业额。“我们希望到了2015年这个比重可以占到25%。”辛格说。雅芳在全球100个国家有运营业务,其中印度市场是增长最快的。另外据辛格透露,明年雅芳还将涉足印度的营养品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