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联手奥运冠军举办超级运动汇 被盲童执着感动

发布: 2011-09-20 16:21:51    作者: 未知   来源: 每日新报  

\

  16日,多次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杨威作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走进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与盲童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作为健康跑的推广大使,杨威说:“做运动员期间,平时训练就离不开跑步锻炼,其实,跑步是最简单、最方便的健身方式。

\  

  16日,多次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杨威作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走进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与盲童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操场上不时传来孩子们清脆的笑声,志愿者此起彼伏的口令声,跨越障碍、三人四足、传球接力赛大家玩得不亦可乎,欢笑声、加油声、口号声交织相应。在爱心接力赛中,杨威作为全队的组长,不仅要负责队形,布局传球路线,还要提醒盲童队友们如何接球,如何躲避前方障碍,时刻提醒偏离队伍的盲童们战对位置,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的认真劲儿,不亚于我们在奥运会赛场上的拼搏劲儿。”杨威感慨地告诉记者。

  作为健康跑的推广大使,杨威说:“做运动员期间,平时训练就离不开跑步锻炼,其实,跑步是最简单、最方便的健身方式。公园、小区的街道、学校都是进行跑步的理想场所,所以我参加健康跑就是想向告诉大家跑步是性价比最高的健身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