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娃哈哈八宝粥里惊现"老鼠牙" 市民吃后闹肚子

发布: 2011-09-20 13:27:16    作者: 徐航   来源: 半岛网  

        八宝粥由于既方便又好吃,一直是人们钟爱的食物,特别受到病人和外出旅行人士的青睐。可最近并不经常吃八宝粥的宋先生却因为吃这东西“中了奖”,在娃哈哈八宝粥里吃出了两小块类似于老鼠牙的白色骨状东西。随后马上出现拉肚子等反应。联系厂家后负责人表示会报销看病的医药费,和退掉一箱八宝粥,但宋先生提出的其他要求如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则不会承担。

        9月17日,市民王女士反映家人在买的“娃哈哈”牌八宝粥里吃出了老鼠牙,并且由此引起了拉肚子等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状。

        记者于9月18日上午来到了王女士所在的海慈医院,王女士由于8月27日得了脑溢血,一直在这里住院。王女士的儿子也正在这里陪床。“这两箱八宝粥是刚住院的时候在附近的超市里买的 ,也是想着平时吃不下饭的时候可以吃点,”王女士说道,“可没想到才吃到第4罐就吃出了问题。”

        王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生病,根本没有胃口吃东西。而东西买了不吃又可惜,爱人宋先生没事儿就开一罐。“那天是9月7日,大约是中午11点半左右吃的,都快吃完了才发现嘴里有牙齿一样的东西,”宋先生说,“开始以为自己的牙掉了呢,后来一看好好的啊。”宋先生一家为记者展示了一直放在冰箱里保存的吃出来的异物,这东西看起来类似于小块骨头,还真挺像王女士所说的“老鼠牙”。

        宋先生吃完没过两个小时,身体就有了反应。拉肚子非常严重,连着跑了五趟厕所。宋先生赶紧去楼下找大夫看病。“大夫诊断是食物中毒 ,我早晨也没吃东西,一天就吃了这一罐八宝粥。”宋先生对记者说,“随后医生给我开了药,打了两个吊瓶才好的 。”随后宋先生为记者出示了当时的药方单据,这次一共花费了140多块钱的医药费。“多亏是我吃了,这要是让本身就生病的她吃了,那后果就严重了。”

        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随后就拨打了娃哈哈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负责人也来到了医院,并且承认是他们的八宝粥出现问题,但表示需要请示领导之后才能给出解决意见。“中秋节那天打电话之后,他们来人复印了药费单据和病例,之后过了两天又给他们打电话,他们说会给医药费,只退掉那箱打开了的八宝粥,但具体什么时间他们始终没有确定。”

        记者于9月18日下午拨通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的电话,负责人告诉记者,娃哈哈的产品这么多年一直没有问题,同时也很难确定就是因为吃了这罐八宝粥才引起的腹泻。“当时我们也同意自己凑钱给他们补上医药费,反正钱也不多,但是他们要求其他的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我们是不会赔偿的。” 

        编辑手记:9月是全国的“质量安全月”,食品安全又是社会生活中关系“生存”的首要问题。娃哈哈作为知名品牌,出现这样的问题确实不能原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