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17名传销骨干头目将受审 安庆特大传销案移送检察院

发布: 2011-09-20 09:14:17    作者: 黄萌 乔剑   来源: 中安在线  

  昨天,安庆市警方侦办的“6·22”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案件17名骨干头目山某、曹某、王某等被移送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今年6月初,安庆大观区公安机关获悉,辖区多处出租屋聚集大量闲散人员从事传销活动,民警经过及时摸排核实情况,获悉传销组织骨干头目于6月22日晚在市区某酒店聚餐。警方果断出击,将山某等30名A、B级传销头目(参与该传销组织人员,以山东省日照市、沂水县和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人为主)全部抓获,驱散传销人员近百名。一举破获一起涉案金额400多万元的特大传销案件。

 
  经查,自今年初以来,山某等人从湖南省怀化市来到安庆市区,以虚构的“香港金龙国际贸易公司”名义,不断骗取、吸收群众加入传销组织,以“高额返利”为诱饵,设置“实习业务员”、“业务主任”、“高级业务员”等“五级三阶制”领导体制和提成模式,诱使加入者购买BOSS西服等产品份额以骗取钱财。

  6月22日当天,涉案3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7月22日,大观分局对“6·22”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案尚不够刑事处罚的骨干成员张某等8人报批劳动教养,7月29日,该案17名主犯山某、曹某等传销头目被大观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