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权健自然医学董事长束昱辉荣获中国杰出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 2012-05-20 20:04:37    作者: 未知   来源: 权健  

\

        2011年8月21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先生出席第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自主创新论坛,并荣获中国杰出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中国企业发展自主创新论坛是中国企业家的年度品牌盛会,其宗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大战略决策,进一步强化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和企业家的核心作用,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同时在建党90周年之际,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企业创新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宣传和表彰在创新领域及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企业和先进人物。束昱辉董事长获此殊荣,是国家对权健集团和束昱辉董事长本人在自主创新方面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