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发展形势要求执法部门与网站紧密沟通

发布: 2011-09-16 09:00:12    作者: 董山峰   来源: 光明网  

  目前,传销在现实世界中已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但不法分子开始转战互联网,利用电子商务等更为隐蔽的形式继续其传销行为。虚拟网络的无限延伸性和隐蔽性给工商等各部门共同打击网络传销带来了一定难度。专家建议,应建立健全网站与执法部门的沟通机制,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寻找新的突破口。

  近年来,随着工商、公安等部门打击传销力度的不断加大,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也不断变换骗人手法和形式,已由传统传销发展为网络传销。网络传销的蔓延严重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使人民群众财产遭受损失,成为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新型经济犯罪活动。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决定自2011年7月至12月,在全国组织开展打击网络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