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大石如新希望小学启用 如新爱心小学达10所

发布: 2011-09-15 08:3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长春日报  

\

        2011年9月9日,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大石如新希望小学”正式启用,NU SKIN建立希望小学旨在积极推进帮困助学的公益事业。该启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NU SKIN 在中国捐建的希望小学数量已达到10所,而大石如新希望小学也是NU SKIN在吉林省捐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学。NU SKIN 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先生、NU SKIN 中国首席营运长麦欧文先生、吉林市统战部领导、丰满区领导、丰满区教育局负责人出席了该希望小学的启用仪式。 值得关注的是,在“大石如新希望小学”启用仪式上,范家辉先生也同时被授予了大石如新希望小学荣誉校长的称号。

        由于2010年7月28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发生的百年不遇洪灾,吉林市多地区遭受到了严重的损失,其中丰满区受灾最为严重。在丰满区,居民房屋、学校普遍遭到了严重的洪水冲击。在得知这一消息后,NU SKIN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立即通过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向受灾地区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与20万元的善款用于灾后重建工作。与此同时,因在吉林市受灾地区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丰满区大石镇小学校舍过水,损失严重。经过考察,NU SKIN决定在吉林市丰满区捐赠30万元成立大石镇如新希望小学,用于灾后的重建以及为更多受灾儿童提供继续就学的机会。

        在昨日大石如新希望小学启动仪式之后,希望小学将为200多名丰满区小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设施齐备的学习环境。据了解NU SKIN 除了捐建学校之外,还将对大石希望小学的学生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持续帮助,希望通过“善举”帮助这些在大石如新希望小学就读的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学会“善”的本意,通过"善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NU SKIN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NU SKIN正在不断探索创新的公益模式,希望能够让公益成为一种再生力量,从根本上去影响受助人与受助社区,从而产生推动社会积极发展的持续力量。

        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NU SKIN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支持基础教育事业,先后在江苏、浙江、广东、湖南等地捐资建设多所NU SKIN 如新希望小学,并携手世界儿童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设立“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旨在帮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得到及时救治,目前已成功救治超过600名先心病患儿。5·12地震发生后,NU SKIN还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合作设立了“如新 5· 12 小额信贷基金”,专门向四川地震中的受灾农民发放,帮助他们实现创业、重建家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