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净水器喝坏肚子 网友直指:尚赫不是传销是诈骗

发布: 2012-05-30 21:43:22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专业网  

\

        近日,随着卫生部一纸《关于不合格涉水卫生安全产品公告》的发布,净水器成了人们关注的热点,松下、三菱等国际知名品牌纷纷登上“黑名单”,国产美的也没能幸免。随后,各大媒体纷纷关注此事,《“黑名单”净水器商家仍在销售》、《净水器行业质量参差不齐》等热门话题纷纷见诸报端和互联网。直销行业也不乏涉及净水器产品的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已然让消费者情何以堪,直销行业净水器的问题自然也随之突显。

        2011年4月22日呼和浩特晚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尚赫饮水机,再行传销路?》的报道,报道中指出尚赫水机喝坏消费者肚子,并质疑尚赫涉嫌传销。早在2009年,尚赫净水机就因为是否有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而引发争论,而就价格而言,尚赫净水器也比市面上其他净水产品高出很多,是真的高科技产品?还是打着高科技旗号谋取暴利?我们先来看看尚赫经销商的宣传。

        “尚赫净水活水机利用磁能生化陶瓷和世界知名品牌英国DOULTON陶瓷滤菌滤芯,对现有水资源具有多层超强过滤、净化、软化、除菌、活化、磁化作用,堪称现代绿色环保佳品,可瞬间流出纯净、甘醇、优质的能量健康水。荣获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检验合格证书及美国水质协会鉴定合格证书。6道净化过滤,不产生废水。”以上尚赫经销商的宣传语随处可见,更是有经销商鼓吹经过尚赫净水机后的水质还可以保留足够的营养成分养鱼,如此强大的净水功能为何还能喝坏肚子?从网友们讨论贴中,我们似乎能找到些什么。

\
\
\

        在百度贴吧一条名为“尚赫-新型传销!”的帖子中,记者看到了网友激烈的争论。楼主一帖“做尚赫,卖的是良心,骗的的亲人。受益的是台湾人。而你自己最终的结果必然是竹篮子打水!尚赫活水机的滤芯并不是什么特有专利,而是很普通的通用的滤芯。”一时激起千层浪,而随后记者从几十条留言中发现,楼主很有可能是尚赫公司内部人员。还有网友爆料:“尚赫不是传销,而是一个比较大的诈骗组织!我家自从装了这破东西我就喝了一天!结果拉肚子!”更有人呼吁在做尚赫的人们:“你们家一定有活水机吧,你们有自己拿水机水与自来水检测过吗?我们都是中国人,不要被外来人说中国人头脑还没开放,钱好赚!!!”

        我们先不讨论尚赫是不是传销,但总喝坏消费者肚子,我们想知道究竟为何?消费者的权益和健康用什么保证?疾控中心的专家称,饮用水中的污染物,甚至可以使人致癌。饮用不合格的水会导致肺癌、肝癌、膀胱癌、肾脏癌、大肠癌等疾病。重庆晚报记者查询到的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的一篇名为《饮水中砷超标的危害》的文章中,有如下表述,长期饮用不合格的水,不但直接危害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对下一代人口造成严重危害和影响。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由于国家对净水器行业还没有统一标准和指导,所以净水机器生产行业还处于无序发展。质监部门一位专家曾经对媒体说过,“很多企业生产出的净水机器都是采用企业标准生产,因此,对水质的检验只是参考企业公示的标准来检验。” 在此,我们只能奉劝大家选购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购买了之后也要经常检查滤芯,勤更换,勤清理,所有的一切都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相关链接:经销商宣传的尚赫活水机功效

        尚赫活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排除细胞膜上之病体。它是经一种稀有之磁能生化陶瓷处理过非完全离子化的弱碱水质,人体器官或一般物体与之接触后,首先附着于表层,然后使原污染于器官或一般物体上之外来物吸附力减低,而近乎零,因而促使污染物(病原体或外来物)离开,并由神奇小分子水包围排除。器官内之细胞膜净化后,得以恢复原活力生长,物体便恢复原来之色泽、功能。

        加温38度浸泡10天左右可改善香港脚;每天空腹饮用活水2000cc可起到减肥作用;胃酸性胃痛当场喝3杯、立刻止痛;早餐及晚餐前多喝活水,可改善便秘;饮酒后喝三杯活水,解醉迅速;用活水浇花可延长开花时间,水不发臭;长期饮用活水,可使黑斑,黑眼圈渐渐消除;劣酒加1/10活水,可变醇酒不易醉;泡咖啡更浓郁,消除刺激性;活水煮菜煮饭著汤会更香甜可口;活水洗隐形眼镜,配戴舒适不发炎,等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白鸽 2016-01-07 23:00:30 来自 IP:106.117.233.*
尚赫的水我已经饮用了十年了,慢性肠胃炎都好了,而且免疫力也比其他人强,几乎都没有闹过什么毛病,喝尚赫水坏肚子,我也是头一回听说呢,水质是可以检验的,用事实说话最好。至于台湾和大陆都是中国,还不能买台湾的商品了吗。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