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世界行走亮相石家庄 教师节万人行走表感恩

发布: 2012-05-30 14:30:31    作者: 赵晓慧   来源: 长城网  

\
各级领导及活动主办方人员一起参与健康行走

  9月10日,无限极2011世界行走日首次走进石家庄。奥运冠军蔡亚林以及上万名市民在世纪公园共同行走6000步,展示并倡导行走实现健康人生的理念,掀起一股全民行走养生风潮。活动当天,天空下着细雨,但微凉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人们运动的热情。

  健康行走倡议书:正确行走 万人响应

  10日上午,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石家庄站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各级领导、无限极企业代表与蔡亚林共同展开《全民健身行走倡议》画卷,发出“每天行走6000步”的倡议,号召大众学习正确的行走方法,把健康行走的习惯融入到生活之中,实践“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行走养生理念。

  据悉,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是由国际健身与大众体育协会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合作伙伴的全民性行走养生活动。2011年,该项活动将历时8个月,覆盖12个城市,吸引参与人数将突破30万,累计行走距离将超过70万公里,石家庄是今年该活动的第十站。

\
参与行走的人员打出“教师节快乐”的横幅
\
参与行走的教师方阵与众不同。
\
活动主办方向孩子赠送礼物。

  感恩教师节:健康行走 快乐施教

  行走日活动尽管在细雨中进行,但参与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早上8点多,成百上千的市民从四面八方来到世纪公园,等候行走日活动的开始。活动当天正值教师节,来自石家庄的240位中小学教师特意前来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教师们都带上了统一的装饰物,拿持“健康行走,快乐施教”的牌子不停挥舞。不少随行人员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行走活动中的美丽风景和开心场面。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感觉气氛特别热烈。我本身就是个体育老师,能在教师节参加这样一个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要是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对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作用。”参与行走的桥东区光明路小学教师魏换强向记者表示,他希望大家在平时都能够多走走,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

  在浩浩荡荡的行走队伍中,记者看到了一群特殊的身影,他们是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寨南无限极海联小学的师生代表,参与行走的孩子们用一种健康的方式向老师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为了保障孩子们出行的安全,无限极公司特意组织了志愿者团队,他们将陪同孩子们一起,走完这段特殊的路程。据悉,活动中,主办方还向师生们赠送了书籍以及一批益智及体育用品。

  调查显示,目前我国中小学教师的工作量普遍过大,81.3%的教师超过8小时的法定工作时间,10%的教师超过12小时。此外,教师职业需要长时间站立讲课,趴在办公桌前备课和修改作业,面临社会、家长和学校升学等多重压力。数据翔实,教师已经超过于医护、公务员,成为亚健康的高危人群。

  倡导“三平衡”:简单养生 轻松沟通

  在行走人群中,记者看到有不少家庭参与,有的是老中青三代全部出动,有的是一家三口牵手前行,幸福而温暖。他们纷纷向记者表示,行走是一项适合一家老少参与的运动,慢步前行不仅可以让心情平和舒畅,有益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在行走过程中与家人或朋友沟通交流,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专家表示,家人之间的生活习惯和情绪都很容易互相影响,一人养成行走的习惯可以带动全家一起行走,通过行走带来的良好情绪,可以令家人之间互相感染,对全家的身心健康都有益处。通过行走,人们可以获得身体的健康、精神的愉悦,加强家人间的沟通与和谐,保障事业的永续发展。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杨国晋表示:“倡导健康、家庭、事业的三平衡,是无限极健康理念的特色之一。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很容易处于亚健康和不平衡的状态。我们希望在推广行走养生的同时,倡导‘三平衡’,为提高市民健康水平、提升家庭幸福感出一份力,希望让大众真正掌握简单有效的养生方式,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收获健康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