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千里见网友,等他的非爱情是传销

发布: 2011-09-09 10:35:34    作者: 李卉   来源: 株洲晚报  

    昨日上午9时许,我与队友正在清石广场巡逻。突然一个小伙子飞奔过来求助,“我刚从3楼沿着下水管爬下来,他们要逼我搞传销。”小伙子叫做欧阳,他来我市的本意是见女网友小梁,对方答应了跟他“处朋友”,还说可以介绍工作。

    欧阳今年24岁,是安徽人,本在温州一家加工厂打工。前段时间认识了网友小梁,两人还谈得挺投机。梁说自己还是单身,目前在株洲一家电池厂工作。在小梁的怂恿下,9月5日,欧阳乘火车来到了我市。当天晚上住在宾馆里,但小梁设法拿走了他的钱包和手机。

    欧阳之后的遭遇与其他误入传销团伙的受害者大同小异——被关在位于果园路的一处私房的3楼,被逼要上洗脑课程……此时的小梁也一改平日温柔和善的面孔,“就像是一个偏执狂,不停地说传销有多好……”

    欧阳几次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这些理念,但每次都被强行控制住。昨日早晨,欧阳把心一横,利用上厕所的机会从窗户翻下,沿着下水管爬了下去。幸好逃亡过程很顺利。

    随即,我们立即来到窝点,还有4男3女在房里。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后,让他们清理好铺盖,分头将他们送往火车站、汽车站。

    “欧阳他没受伤吧?”广西姑娘小梁在临上火车时私下询问我。她说,如果以后上网碰到欧阳,会跟他道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