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日本本土直企富地滋进军美国市场放眼全球

发布: 2011-09-09 09:37:42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博客网  

        直销这个工作本来的价值或是实质的价值应该是受到他人的信赖。我认为收入是跟受到信赖的程度成正比的。受到信任而产生的乐观与快乐对工作就能产生正面的帮助。

        前进美国市场 9月开始输入产品

        今年秋天,贵公司将进入美国市场,请问其契机是?

        有一位在美国工作的男性,于2001年发生911恐怖事件后,来到日本,并成为敝公司的会员成功展开事业。他向我表示希望在回到美国后也能以同样的方式在那里拓展事业,就是这样的一番话让我有了想开始经营美国这块市场的念头。

        而我真正下定决心要前进美国市场则是为了公司的将来着想。因为在这个时代,不单只是日本国内市场,而是以全球观点来经营,是让企业永续发展的重要关键。我们已在美国洛杉矶设立法人For Days USA, Inc.,展开国际化的经营。基本上我们会采用跟日本国内一样的报酬制度,提升原本就在世界各地的会员的发展。

        但是,无论如何全球化,传递核酸营养的价值与以日本市场为中心是不会改变的。接下来,以“核酸饮料”为基础,针对美国市场而开发的商品,预定将从9月中旬开始发售,正式打开美国市场。

        日本与美国的市场的不同为何?

        对多层次营销的意识不同。在美国的法律规定也与日本不同,有相当明确的规范。不能不劳而获,一定要确实地进营销售活动。

        竞争会比日本国内还激烈吧?

        进入美国市场对于企业形象有一定的帮助,同时公司经营的思考方式及视野也会比较广。对于受到震灾影响的会员们一定也能带来前进的力量。接下来正式开始营运后,我们会抱持灵活的态度,希望能对任何状况都能从容不迫地应对。

        推出药用育毛剂 能成为跟客人聊天的题材

        请跟我们分享有关推出新商品药用育毛剂“轻扬”的背景。

        For Days重视的主题是“遗传基因”。饮料是从身体内部、化妆品是从身体外部来改变一部份的细胞,而我们认为育毛剂是让至今还不知道核酸的人认识核酸的开始。我们也取得了外部用药的许可。

        对于直销事业来说,比起话题,能够容易与客人聊起的商品才是比较重要的。我认为育毛剂就是这样的产品。

        强力升级的核酸饮料

        12月重新升级推出的“核酸饮料”有什么样的改变?

        我们在核酸中强化了两种营养素,另外,对于神经的活化也更有帮助。如果比喻至今的强化都是提升两阶段的话,我们这次的强化可以说是一口气就提升了四个阶段。我们期待这是一个能成为敝公司迎向下一个十年的主力产品。

        除此之外的产品策略还有?

        在化妆品方面,我们预计会发售洗发精等、身体用乳液、BB霜等产品,并考虑增加更多产品品项。

        与震灾受灾地长期互动

        在东日本大震灾后,贵公司迅速地捐赠援助金、配送救援物资,并到现场进行援助等,会员及公司方面都全心投入救灾。和田社长之后对于赈灾还有什么样的计划?

        对于受灾的民众,我们虽然只是尽了绵薄之力,For Days还是会持续努力下去。今后也将对住在受灾地的会员继续提供经济上的支持。另外,也计划在宫城县举办大型活动,以及举办到东北地区的员工旅游活动,希望能对灾区的经济复苏做些贡献。前阵子,在福岛县郡山受到震灾影响原本暂停营业的沙龙……,也重新装潢开幕。因为直销事业是与人有关的事业,我们必须时常意识到与他人的关系,努力维系并一同往未来前进。

        对于未来一年的业绩表现有什么想法?

        今年度一开始的4至6月的销售额,比起去年度还要高,我们预估今年度的销售额应该会有350亿日圆。但是也很可能会受到整体环境的影响。我认为,考虑到日本的现况,开拓更多化妆品类的产品,并积极拓展国外市场是敝公司未来的主要方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