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兴宾工商召开宾馆餐饮行业抵制传销约谈会

发布: 2011-09-08 09:32:22    作者: 未知   来源: 来宾市工商局  

        最近,来宾市兴宾区工商分局召开辖区内宾馆餐饮行业业主抵制传销约谈会,共有46位业主参加了约谈,取得一定社会效果。

        该局针对传销活动出现反弹情况,认真研究传销活动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仅出铁拳严打传销行为,还重点开展预防传销工作,对辖区内的46家小宾馆餐饮行业业主开展抵制传销约谈会,在约谈会上,市工商局公消科长陈耀增同志向大家宣传了国家打击传销相关法律,说明目前在来宾市出现的所谓“阳光工程”、“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等说法都是非法传销活动,是违法行为,从事非法传销活动都是陕西、山东、湖南等外地的人员,非法传销活动是社会“毒瘤”,严重影响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市委、市政府的态度是“坚决打击和铲除”。然后,由市打传办工作人员张雄新同志给业主讲解什么是传销、传销的危害性、如何预防传销,强调了传销的危害性是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危害社会稳定、侵害群众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败坏社会伦理道德,使大家懂得“传销发财是场梦、一旦陷入家财空”,是害人、害已、害家庭;最后,要求各位业主必须做到:一是主动积极配合当前市政府组织开展的打击传销活动;二是在经营过程中,发现传销份子要积极举报;三是小宾馆、小旅社在办理外来人员住宿时,一定凭身份证实名登记住宿,不得留宿无身份证人员;四是不能将自已私房出租给外地传销人员居住;五是在自已经营场所张贴《来宾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传销活动的通告》。

        通过召开约谈会,提高业主们自觉抵制传销活动意识,业主们表示,为还来宾一片净土,一定配合好市政府打击传销工作,坚决做到:不租房给传销分子、不留宿传销分子,发现传销分子、立即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