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安利(日本)总公司改装开幕 打造开心购物地

发布: 2011-09-05 10:26:53    作者: Nao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日本安利位于东京都歰谷区总公司的“安利东京广场”于9月1日改装后重新开幕。改装后,内部规画有购物空间、产品试用区还有交谊区等,让人可以自在体验该公司产品并能开心地购物。一改过去的购物模式,进入全新的“安利‧东京广场”,经销商只要持有经销商证卡,购物会员只要持有于服务中心贩卖的购物卡,就可以在广场内直接消费购物,相当便利!

\

 

此外,在产品体验区也规画了让小团体进行产品试用的专区,提供会员三五好友一起来体验又不会被人打扰的隐密空间。在交谊区则是设置了iPad2来介绍该公司产品及企业相关讯息。

预定在10月下旬正式启用的迎宾中心,则将以数字体验的方式来介绍该公司理念、历史、产品及社会贡献活动等信息。

\

日本安利目前于日本全国八个主要都市,包括札幌、仙台、东京、名古屋、大阪、金泽、广岛与福冈,设置了安丽广场或安丽lounge,展开地区性的交流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广州科士威1 2011-09-05 12:04:57 来自 IP:113.12.134.*
创业平台:香港上市、全球20多地区开业、欲投数亿于中国的连锁集团,最佳时机、无与伦比的优势、最给力的创富平台。不需要:技术性技能、放弃现有工作、大量资金与时间、店面租金,水电费,员工薪资,即可创业。您会考虑吗?诚邀有心人,非诚勿扰!QQ:359626327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