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上工太合业务洽谈会举办 进一步推进合作进程

发布: 2011-08-30 14:05:35    作者: 未知   来源: 上工太合  

\
 
  激情飞扬的8月,上工太合的事业红火异常,如火如荼,一派兴旺的景象。8月16日——8月17日,在美丽的威海海滨的中汇酒店,上工太合人欢聚这里,康力——上工太合业务洽谈会在酒店的多功能厅如期举行。

  序曲

  
8月16日下午1点30分,上工太合的新老朋友们和各位家人在中汇酒店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鸡尾酒会,家人们举杯畅饮,欢聚一堂,拉开了康力——上工太合业务洽谈会的序幕。酒会上,上工太合的规划师、管理师还为在场的各位朋友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
 
投入的业务洽谈会

  
会场上台湾大师冯峰先生为参会的人员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会场上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气氛非常热烈。在座的与会者从冯大师那里获取的不仅是一套如何成功的方法,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成功的信心。
\
 
直击现场

  
会议的间隙,记者采访了年逾七旬的吕老师,吕老师不仅自己加入上工太合,而且自己的女儿、朋友也加入进来,现场还带来一位在读的大学生来了解公司的模式和产品。吕老师告诉记者,他之所以加入上工太合,是因为上工太合有一大优势——产品非常好,他自己就在服用。其次是模式好,传统的企业模式已经不适合当今社会的发展,只有不断创新,企业才有出路。他对上工太合的事业满怀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