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康宝莱陈明杰和杨茉莉晋升创办人俱乐部成员

发布: 2011-08-25 17:03:12    作者: 而生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在加入康宝莱15年之后,陈明杰和杨茉莉晋升成为创办人俱乐部成员。今日他们回顾了这趟旅程,并且探讨了这对他们带来的意义。“对我来说,经营康宝莱,早就已经成为我人生的一部份,我的生活不会因为位阶的调整而有巨大改变。不同的是,新的位阶更加尊荣,也让我的收入跟影响力都变得更高,在经营组织时,也更有号召力。
享受这样的收入对他们来说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因为他们刚开始投身康宝莱事业的时候背负了沉重的债务。陈明杰和杨茉莉所积累的财富让他们可以拥有衣食无虞的生活,并且经常出国旅游。同时这份事业也改变了他们孩子的生活!“之前,我带他们去新加坡旅游时,他们觉得那里很不错,希望能在新加坡求学,于是,2003年,我们就带他们到新加坡去念国际学校。”和一般事业不同的是,陈明杰和杨茉莉发现随着他们的事业越来越成功,他们也拥有越来越多的时闲来陪伴家人。
陈明杰和杨茉莉的成功果实足以和众人分享。在将许多收入投资于房地产上之后,他们现在有能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下线伙伴。他们相信他们所帮助的伙伴,将能够去帮助更多其他有需要的人。“有些伙伴可能家里突然发生财务危机我们可以付他们高于一般行情的薪水,请他们帮我们管理这些地力,暂时支撑他的经济,同时并鼓励他们积极经营事业,等他们顺利上了推广组、富豪组以后,再把这个机会让出去给有需要的伙伴们。”
如今,他们已经达到如此成功的境界,但是他们仍然有目标。只是这个目标不是累积我个人的声誉或金钱,而是帮助组织更壮大。“我希望,能利用五年左右的时间,组织达成一千五百位绩优组伙伴和八十位总裁组伙伴,让更多人能够享有自由富足的人生。”
此外,他们在慈善方面也有个人的目标。陈明杰担任慈济荣董关怀独居老人。他们俩人也透过台湾世界展望会以及高雄家扶中心,我认养了超过25个海内外的孩子;除此之外,他们也全力支持下线伙伴所发起的慈善活动,而且他们对未来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对我们来说,关怀更多弱势的朋友,助他们一臂之力,格外有意义。而未来,我们希望成立一个扶助弱势的基金会,关怀老人以及儿童。公益及慈善事业对我们来说,是生活的一部份。”
我们的成功秘诀——每天使用产品:你自己要先爱上产品,才能够说服别人也成为爱用者;每天要与人交谈:因为任何人都可能成为你的事业伙伴每天辅导组织:茁壮、健康的团队,是你迈向成功之路最重要的因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