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正规渠道购买产品 质量和售后才有保障

发布: 2012-05-30 12:56:23    作者: 未知   来源: 搜狐女人  

  “购买化妆品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近期,被誉为造型界“教父”的梅琳老师在搜狐连续三期的“女人十分美”栏目中都对网友提出中肯提醒。此前,知名时尚造型师李云涛以及知名彩妆造型师李振宇也分别通过网络讲述了非正规渠道购买化妆品存在的风险。时尚达人们可谓是引领潮流的前沿人物,对于他们三番五次的提醒,钟情网购的网友们其内心无疑开始有了动摇。

  网购真的如此不靠谱吗?从2010年3月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高级工程师张京原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可以了解到:“北京和上海地区仅彩妆的使用人数就超过110万人。但一些不法商贩和失去诚信的批发市场以及违法经营的网店,以低价诱惑消费者,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让消费者在受骗上当损失金钱同时,还蒙受了身心损害。”于此同时,记者还在某网站针对消费者是否买到过假货的调查中发现,接受调查者中有83.5%表示自己曾因贪图便宜,买到过折扣大于8折的化妆品,发现均为假货。

  面对如此混乱的市场环境,消费者又该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呢?知名时尚造型师李云涛提醒网友说:“假冒伪劣的产品,会造成过敏等严重的后果,所以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每个品牌都有自己认可的渠道,大家一定要仔细辨别,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权益,让我们的美丽不打折。”然而在平日生活中,很多消费者根本不知道或者不在意官方指定的正规渠道,往往一个类似“网上旗舰店”的噱头名号就会引来众多的品牌追随者,对此,梅琳老师再次提醒说:“我们购买化妆品还是要去商场或品牌的专柜,对于没有专柜的品牌,比如玫琳凯,就需要通过美容顾问或授权经销商购买产品。”

  其实,很多有过网购经历的消费者会发现,在网购的过程中,一方面,消费者无法确保产品的质量和真伪;另一方面,一旦发生货不符实的情况,消费者需要退换货时,常常会遭遇卖家冷颜,如果消费者想要升级投诉的话,又会因为没有发票等消费凭证而投诉无门。而对于梅琳老师或者其他时尚达人介绍的品牌官方指定的正规渠道,消费者则无须有此担心。拿玫琳凯这样的知名化妆品公司来说,他们的美容顾问或授权经销商非常注重对顾客的服务,同时,企业还有一个非常系统化的质量满意保证,消费者对产品有任何不满意之处,都可以根据企业的规定实现退换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1411311878 2011-08-25 09:36:52 来自 IP:112.81.48.*
每个人都有大脑,不是每个人都有智慧;每个人都有眼睛,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不是每双手都能抓住机会。成功永远是给有智慧有眼光善于抓住机会的人而准备的!诚邀勇于挑战、敢于拼搏;有魄力、想赚钱的伙伴一起合作,让我们一起共创互联网的神话。合作QQ:1411311878 个人推广主页:http://jinying1.fyxt.org/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