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公布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销售额再破历史

发布: 2012-05-30 13:36:37    作者: 未知   来源: 道道网  

        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增长27.7%。
        第二季度的摊薄每股收益为0.88美元,同比增长35.4%。

        洛杉矶8月初消息,全球保健品巨头康宝莱公司(纽交所代码:HLF)近日公布了最新财报,实现销售额以及盈利的双双增长。公司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再次突破历史纪录,达到8.8亿美金,同比增长27.7%。4、5、6三个月的出色业绩使得季度净收入突破1亿美元大关,刷新至1.112亿美元。与2010年同期摊薄每股收益0.65美元相比,2011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增长了35.4%,为0.88美元。

\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最近的一次纪录刷新就发生在今年。2011年一季度,康宝莱净销售额达到7.95亿美元,成为成立30年来季度销售额之最。但是,二季度财报的披露让这一辉煌纪录只保留了仅仅3个月的时间。

        “我们相信,这只是个开始,”康宝莱国际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约翰逊(Michael O. Johnson)说。“全球营销人员平均订单数量已经连续八个季度持续增长,这表明了经销商以及营销人员的积极参与,同时也表明康宝莱已经奠定坚实基础,帮助消费者更好应对以及解决全球性肥胖问题。”

       在本季度销售额的增长上新兴市场表现依旧强势,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22.2%,中国市场依旧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活跃销售员工数量增长达25.4%,超出全球平均增长速度4.3%。

\ 

       5月,康宝莱在美国推出了新产品:Herbalife24。与其他产品不同,这一系列是针对运动员研发的专业运动营养产品。该系列7款产品中的5款已在美国上市。所有批次的产品均接受了独立检测机构“违禁物质控制组织(BSCG)”的严格检测。

       同时,由康宝莱冠名赞助的康宝莱世界足球挑战赛正在美国ESPN体育台、全美最大的西语电视台Unvision及全球其它电视网络热播,这项赛事云集了世界多家足球豪门,包括康宝莱赞助的球队,如洛杉矶银河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性的保健品生产商,主要产品范围包括体重管理产品、目标营养补充产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等,产品远销近80个国家。公司创立康宝莱家庭基金会,推广康宝莱之家项目,以此为全球困境中的儿童提供优质营养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ok2872735 2011-08-19 09:16:54 来自 IP:59.40.221.*
平凡人如何通过直销实现月入10万http://www.xaecosway.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