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在华直销区域超过安利

发布: 2012-05-30 12:55:35    作者: 未知   来源: 第一直销网  

        记者获悉,玫琳凯(中国)在今年再次获得批准,在黑龙江省、甘肃省、内蒙古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四地开展直销业务。至此,玫琳凯在中国的直销范围首次超过安利直销区域。

        根据第一直销网记者统计,玫琳凯在华直销区域扩大到了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而安利仅限于在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开展直销业务。目前,在获得直销区域的数量上,玫琳凯公司超过安利。

        国家对直销行业监管比较严格,如果在没有获得商务部批准的省市从事直销活动,就属于非法传销,所以任何一家直销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扩大直销范围是一个重中之重的工程。

        在不断增加直销范围的同时,各大企业的销售业绩也发生着变化。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全球直销业绩百强排名,雅芳由2009年的103亿美元提升5 .8%至109亿美元,保持全球老大的地位,但在华状况却令人担忧了数季,在全球实现净利润10 .73亿美元,同比增长7%的背景下,中国区累计亏损1080万美元,负增长45%,且进入2011年,雅芳中国市场同样毫无起色,最新发布的二季度全球营收同比增长9%的情况下,仍然营收同比大幅下降28%。安利全球业绩增长9 .8%至92亿美元,仅在华销售额就高达220亿(约34亿美元),同比增幅亦为10%,占全部营收的36.8%。玫琳凯虽然去年一年全球营收并无增长,保持25亿美元的成绩,但在华销售额却由50亿增长10%至60亿(约9.3亿美元),全球占比与安利一样达到37%。完美虽然来自马来西亚,但由于其在华的105亿销售额几乎全部等同于16亿美元的全球业绩,中国作为其当然的最大市场。康宝莱和如新虽然在华份额偏小,但前者已达15亿,后者也超10亿。欧瑞莲虽然全球增张,但在华因为没有找到适合的模式,目前年销售额只有1亿到2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ok2872735 2011-08-19 09:17:51 来自 IP:59.40.221.*
平凡人如何通过直销实现月入10万http://www.xaecosway.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