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大马直销人数达300万 占总人口十分之一成直销沃土

发布: 2011-08-17 17:52:06    作者: flora   来源: 直销专业网  


   马来西亚《婆罗洲邮报》16日讯,“作为多层次信息网络营销代表的直销行业,在一个仅仅拥有35万人口的旅游小镇急速成长”,SUPP Piasau州副主席Datuk Sebastian Ting公开表示。

   Ting补充道:“直销行业进入马来西亚已有30多年时间,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一个提供机遇,培养高级管理人才和广大经销商的规模产业。”

   单2010年一年,直销行业就创造了80亿令吉的业绩,以及吸纳了300万直销人,要知道,这个人数足足是马来西亚总人口的十分之一。“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直销业是一个能够提供商业机会,并在第9个马来西亚计划中贡献超过27亿令吉的产业,而且,在第10个马来西亚计划中直销行业预计可以做出超过48亿令吉的贡献。”Ting说道。目前马来西亚在全球直销业排名第11,在亚洲则紧随中国、日本和韩国,名列第四。

   当然,在这些数字的背后,直销行业也存在着很多问题,Ting提醒也提醒大家不要被一夜暴富的想法左右,“我们看到过很多这样的事件,在介入直销公司之前,一定要查明他是否是在册正规企业,目前共有620家直销公司先后在贸易部登记在案。”

   显然,马来西亚已经成为直销的沃土之一,急速的成长期也将提醒政府和有关部门加速对直销行业的监管步伐。而除了经济利益上做出的贡献,直销还将在社会慈善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