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首期投资超2亿 将建万亩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

发布: 2012-05-30 21:54: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1年8月15日,就绿之韵集团申报“绿之韵湖南益阳万亩中药材种植加工市场营销项目”为“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省级示范项目事宜,在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肖玲玲、湖南省工商联扶贫处处长甘露的带领下,“万企联村,共同发展”考察小组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董事长助理戴晓彦、绿之韵湖南迪博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厂厂长、益阳中药材种植基地负责人谭雪军汇报项目建设进程。
 
为把“绿之韵湖南益阳万亩中药材种植加工市场营销项目”打造为湖南省级优秀示范项目,今年6月,绿之韵集团胡国安董事长曾亲赴益阳林间山地实地考察,并提出了明确的建设思路。此次考察中,益阳中药材种植基地负责人谭雪军向考察组详细汇报了胡国安董事长提出的战略规划,“首先,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销售’的生产模式,按照国家药监局GAP中药材生产标准,实行供种、供肥、技术管理、收储加工、检测和销售的六统一体制,有效保证中药材的品质,解除广大农户的后顾之忧确保经济效益。第二,将绿之韵企业文化全面导入各村,通过企业‘寻找百位100岁老人’、‘树人行动’、‘希望小学’、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关爱当地贫困学子、关爱老人,为山区修建水利、公路等基础设施,帮助各村改变村容村貌。第三,充分运用集团党支部的力量,以党建创新为动力,坚持建好村级班子,开展村企共建活动,实现互利双赢。第四,调动集团科研力量对中药材进行深入研发,创新营销模式,从而促进农民收入,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谭厂长表示:此项目总面积达一万多亩,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主要种植黄精、杜仲、厚朴等中药材,目前已完成近2000亩的首期开发种植。今后需要各级领导多考察、多指导,将虚心采纳各方意见,争取成为省级优秀示范项目。
 
会上,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肖玲玲对绿之韵集团项目建设进程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万企联村”活动要不断有新举措、新亮点、新发展,企业要多开动思路,让群众参与共建共享,在文化活动、公益事业、扶贫帮困、村容村貌等各方面丰富活动内容,真正将活动的意义落到实处。湖南省工商联扶贫处处长甘露详细介绍了湖南省“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开展的意义,旨在通过一联一、一联多、多联一等多种形式开展村企合作,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希望绿之韵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实力,完成产业链式发展,力争以龙头企业带动地方经济,促进湖南省经济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