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欧瑞莲被指控 涉嫌商务垄断和侵害消费者权益

发布: 2012-07-16 09:11:52    作者: 未知   来源: 阿塞拜疆商务中心  

      阿塞拜疆商务中心网消息,当地时间10日,阿塞拜疆商务发展部正式以反垄断和侵害消费者权益两项罪名起诉欧瑞莲公司。

      报告指出,欧瑞莲香水和化妆品对消费者不能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和检索储藏信息和帮助,调查表明,欧瑞莲产品包装和内附说明以及宣传广告上都没能完整显示售后等真实信息,而且,“纯天然的瑞典化妆品”这样的词语也被指控没有书面依据,并不能证明产品未经任何后期加工,不能称之为“纯天然”。

      欧瑞莲的宣传标语同样被指控,“购买立刻获利30%”、“最xxxx的化妆品”等字眼都被指控不符合规定。以上所有内容都被控限制了消费者自由选择的权利,而且欧瑞莲的网上交易平台只有一家指定的银行,违反了反垄断法的相关内容。

      根据上述调查,阿塞拜疆商务发展部要求欧瑞莲必须将上述涉及的内容全部删除或修正,才能考虑取消指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阳光刘建伟 2012-06-06 20:26:01 来自 IP:121.16.134.*
一台电脑一杯咖啡轻松运作全球市场;不出差不囤货尽显做网商的高贵和优雅;拿牌公司专业系统真正修建长久管道 隆力奇阳光网商教练 建伟扣扣 112434758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