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聊城:一A级别传销头目被抓获 涉案100余万元

发布: 2011-08-16 10:07:53    作者: 辛明军 宋莹慧   来源: 人民网  

  8月14日,聊城市东昌府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连夜赶赴千里之外的湖南省益阳市,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某化妆品传销组织A级传销头目丛某抓获归案。

  丛某,黑龙江人,中专毕业后于2002年加入广州某化妆品传销组织。自从踏上传销这条违法犯罪的道路,犯罪嫌疑人丛某以工作好、工资高为借口,诱骗亲戚朋友加入其所谓的“团队”,发展成为自己的下线。丛某在短短的两年内,就达到该传销组织的A级别,涉案金额达到100余万元。

  2008年,东昌府经侦大队在侦办该化妆品传销案时,根据破获传销人员结构图时发现丛某已发展成为该团伙的A级头目,遂立即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上网追逃等措施。期间,经侦大队民警不断打电话、邮寄规劝信做其家属和朋友的工作,可是其家人称丛某被列为在逃犯后就失去了联系。

  原来丛某在警方强大的追逃压力下,在全国各地辗转躲藏,不堪精神上的巨大压力,开始走上吸毒的道路。自己在传销组织坑骗来的钱基本上用来买了毒品。今年8月份,湖南益阳警方在一次缉毒行动中发现丛某的行迹,在与聊城市警方联系后确认丛某为东昌府经侦大队上网的在逃犯。经侦大队办案民警得到这一线索后,立即连夜奔赴湖南益阳,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终将在逃4年的丛某抓获归案。

  现已查明,丛某自2002年加入广州某化妆品传销组织以来,以高工资、好工作为由,诱骗亲戚朋友加入发展下线,每人交纳2900元入门费,从中抽取提成,非法获利。至案发时止,丛某已发展成A级别,非法经营额已达100余万元。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