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抓获内蒙古传销头目 涉案金额3000万元

发布: 2011-08-16 08:37:20    作者: 冯春晖 杨志雄   来源: 中新网  

        广西玉林市公安局8月15日介绍,当地警方在云南警方大力支持下,抓获内蒙古传销体系核心头目周某,涉案金额达3000万元。

        玉林警方介绍,2009年7月31日,当地警方出动300多名民警,50多台车辆,成功摧毁一个盘踞在玉林市内的内蒙古体系的传销组织,抓获A级传销头目19人,冻结资金400多万元,查扣传销头目用违法资金购置的小轿车10辆。但该传销体系的核心头目周某侥幸脱逃。

        玉林警方多次到内蒙古及周某可能落脚的地方追捕未果。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清网行动”以来,玉林警方加大对周某的追捕力度,并向邻省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周某迫于各种压力,于日前到云南省瑞丽市公安局银河派出所投案。广西玉林警方已赴云南将周某解押回玉林。

        周某交代,2008年5月份以来,她伙同闫某、米某(均已判刑)等人流窜到广西玉林市建立传销网络,以“拉人头”发展“下线”的方式,共发展600多名传销成员,涉案金额达3000万元。

        警方透露,周某是该传销组织的核心头目并掌管财务。案发后,她逃到云南边境城市瑞丽市等地躲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