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看好股价上涨空间 投入更多新品推动亚洲市场

发布: 2011-08-10 20:55:57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个人护理产品制造商如新公司日前再次上调了今年的前景预期,他们预期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其抗衰老产品,这让如新看好下半年的股价上涨空间。

  另外,如新华茂营养保健品牌的营养补充剂,同样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成绩,这都让如新对2011年下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该公司计划将投入更多的新产品以推动其亚洲市场增长。

  如新预期在今年调整后的基础上,将赚取2.38美元至2.46美元每股的受益,而此前他预测的盈利是在2.28美元至2.38美元每股。另外,华尔街分析师所预测的是每股2.39美元的盈利。

  “新兴市场在我们的全球业务中是最具潜力的市场,我们将加大这些地区的投资力度,为这些地区提供更多样性的成长机会”。如新集团总裁兼执行长贺楚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